《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Resident Evil Village》Maiden體驗版今日登陸PS5   《Resident Evil Village》:有請蒂米特雷斯庫女士的三個女兒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Gungrave G.O.R.E》:中村育美談論「育美式」的角色設計   在潛行動作沙盒遊戲《Arashi: Castles of Sin》裡化身忍者 

【長野松本住宿】在「丸茂旅館」感受民藝家具的美學之夜

旅遊
【長野松本住宿】在「丸茂旅館」感受民藝家具的美學之夜
松本著名旅宿「丸茂旅館」松本城下町附近的街道依然保留著許多江戶時代至大正時期的傳統建築物,「丸茂旅館」也是其中一間。
擁有130年歷史以上的「丸茂旅館」曾在松本大火中燃燒殆盡,爾後由當時著名的建築家立石清重重建,古色古香的外觀現在也深受日本和外國旅客的喜愛。
一拉開障子(日式格子拉門)就可以見到洗石子的地板、老式鋼琴和一些民藝雜貨放在玄關,就好像來到回鄉下老家一樣溫暖親切。
走過老式鋼琴旁後來到了裡面的迴游式的庭院和休息室。
休息室主要是個天吃早餐時會使用的場所,其他時間之外也可以利用。
另外1樓還包含公用廁所、浴室、廚房,2.3樓則是以客房為主。
房間裡面的設備雖然簡單但乾淨又舒適。
旅館的媽媽也為旅客們準備了熱茶和日式甜點,好讓每一位客人都能放鬆旅途的疲勞。
絕對不能錯過的早餐「丸茂旅館」另一個魅力就是能讓一天充滿活力的豐盛早餐。
在民藝家具的包圍下吃著剛烤好的魚、自家醃製的醬菜、食材豐富的味噌湯、吃到飽的白米等還有一道季節水果拼盤,完全不輸高級旅館的早餐。
聽旅館媽媽說這些餐具還是沖繩有名的藝術家的作品,這麼豪華的內容住一晚卻只要6,000日圓,還附豐盛早餐真的相當超值。
[place_master_id=11323 show_photos embed] 民藝運動之父「柳宗悅」曾經造訪過的喫茶店「丸茂旅館」住宿之外併設的喫茶店「珈琲marumo」當然也不能錯過!在松本市裡可是屈指的咖啡名...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