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O2 New Genesis」推出首個大型更新!開放新地域和解放Lv.35的上限!   全新地區「蘇瑞瑪」隆重登場!「 符文大地傳說」全新擴充版本「飛昇帝國」於3月4日起更新!   我要成為「PAC-ONE」!多人混戰小精靈「PAC-MAN 99」正式發布!   LoL日本賽事「WILD RIFT INVITATIONAL – THE OPENING GAMES」詳情確定並公佈OPEN TOURNAMENT參加條件   Cygames成立以遠端工作為主的3DCG製作子公司「株式會社CySphere」   「PS VR亮點」今日回歸   TechnoBlood成立新公司「 TechnoBlood eSports」,旨在擴大電競業務   「白貓Project」將與動畫「咒術迴戰」舉辦聯名活動!周邊商品以及簽名板抽獎活動同步實施! 

【手工藝之鄉越前市】製作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刀具之旅

旅遊
【手工藝之鄉越前市】製作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刀具之旅
武生刀村越前市是各種傳統工藝品的發源地,其中被指定為傳統工藝品的“越前餐具”以其出眾的鋒利度和美感,不僅在日本而且在全世界都受到頂級廚師的喜愛.做。
這兩個人實際上很快就要結婚了。
此行的主要目的是製作“世界上唯一的一把刀”。
“雖然我們是當地人,但對於福井的傳統工藝,我們還有很多不了解的地方,”他們說。
通過“越前餐具”的工藝,重新發現福井的故鄉福井的魅力。
我們首先參觀的地方是武生刀具村。
越前刀具工匠聚集的聯合工坊,您可以參觀和體驗刀具製作。
這一次,為了為這對夫婦的新生活製作一把小刀,我們將在向傳統工匠戶谷裕二學習磨刀的同時製作一把原創小刀。
首先,洞爺先生將解釋餐具的結構和特點。
Toya 先生是一位工匠,他負責磨刀,磨刀決定了餐具的鋒利程度。
他就像是產區工匠中的大哥,對於刀具的鋒利程度和保養等問題,都可以坦誠的請教。
菜刀種類繁多,有鐵製的、不銹鋼的,都有不同的鋒利度和特點。
不銹鋼刀很常用,但由於它們易於操作,許多人可能會繼續使用它們而不磨刀。
“如果你能自己磨刀,你會驚訝於刀的鋒利程度,烹飪也會變得更加有趣,”洞爺說。
現在讓我們磨刀。
磨刀時,用慣用手握住刀,磨刀時按住刀片的中心。
關鍵是一點一點地加水,一邊移動刀片一邊將其壓在油石上。
兩人都是第一次磨刀,雖然一開始有些彆扭,但磨好的部分漸漸變得鋒利起來,動作也變得順暢起來。
削尖的聲音變得有節奏了。
“一旦我掌握了竅門,它就變...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