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Quill的史詩冒險將在即將於PS VR上推出的《Moss: Book II》中繼續進行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Nintendo Switch MONSTER HUNTER RISE 特別版」登場!並且推出同款設計Pro控制器!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手遊版《寶可夢大集結》上線日確定!現正開放事前登錄中!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Street Fighter V》春季更新帶來仙人Oro與使用靈魂力量的Rose等角色情報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God of War Ragnarök》五大家族肖像動態呈現

電競・遊戲

過去五週,我們很榮幸能夠展出傑出藝術家所創作的家族肖像系列,這些肖像描繪的主要關係,就是構成《God of War Ragnarök》的根基。

肖像系列作品已全部公開,我們在《God of War Ragnarök》網站將五張畫作彙集為藝廊,並調整為桌布尺寸,供您設為電腦桌面。您可點擊此處一併下載,也可在下方挑選單張桌布。

還不僅如此!

來到系列的尾聲,我們當然也準備了壓軸:以動態方式呈現的全部作品,配上密米爾的訪談,分享他對肖像的獨到見解!

Drew Merritt—《熊與狼》

Drew Merritt的肖像描繪了熊與狼,象徵主角克雷多斯與阿特柔斯之間的關係。父子經歷了千難萬險,終於完成菲(克雷多斯之妻,阿特柔斯之母)的遺願,將她的骨灰灑在九界最高峰。《God of War》(2018)後,兩人如菲所願,緊密相連,相依為命。

在《God of War Ragnarök》中,阿特柔斯褪去稚氣,在父親的守望與保護下艱苦訓練,成為身手純熟的戰士,像狼一般敏捷靈巧。阿特柔斯明白,要找到問題的答案,不能一直待在冰天雪地的米德加爾特,一定要到其他國度闖蕩。

芬布爾之冬紛飛的大雪預示著諸神黃昏的到來,意味著九界生靈都籠罩在危險之下。情況今非昔比,克雷多斯必須效仿自己接受過的教育,將阿特柔斯訓練成能夠奮戰到底、生存下去的戰士。克雷多斯護子心切,就像守護幼崽的大熊般警覺,不惜一切保護家人。

點擊此處下載Drew Merritt的《熊與狼》桌布。

Emma Ríos—《矮人》

Emma Ríos筆下的矮人肖像中,除了有大家熟悉的胡睹兄弟檔布羅克與辛德里,還有幾張新面孔。

雖然曾有分歧,但布羅克與辛德里不僅修復了生意上的關係,也重新締結了兄弟情誼。兩人都是鐵匠大師,克雷多斯與阿特柔斯在旅途中,總離不開他們數不勝數的裝備升級支援。胡睹兄弟雖然各有怪癖,但他們對克雷多斯父子堅定不移的支持,贏得了他們的信任,甚至也建立了友情。

Emma的作品還描繪了矮人家鄉——斯瓦塔爾夫海姆的一角。矮人們的工程和工藝巧奪天工,盛名在外,他們技藝純熟,也驕傲自豪。

矮人建造了水車、礦洞、熔爐等大型建設,巧妙地利用環境,鍛造出九界最頂尖的工具、武器和盔甲。

我們之前介紹過德林和他的軟體動物朋友「晚餐」,之後會向您介紹一位神秘的女士,和她渾身皺皮的可愛狗狗。

點擊此處下載Emma Ríos的《矮人》 桌布。

Romina Tempest—《米德加爾特英雄》

諸神黃昏雖然預示著世界末日,但這不妨礙英雄們在戰鬥之間小憩片刻。

Romina Tempest描繪了親朋好友共進晚餐的景象—-原本的日常在這種時刻變得不再平常。正是在危機籠罩之下,這樣歡聲笑語的時光更顯得萬分寶貴。

父與子的關係是故事的核心,但克雷多斯與阿特柔斯的戰鬥不再只為了保護對方。正如諺語所說,有時一個家是由藍色傢伙、矮人、一顆頭、小子和戰神(或許還是兩位戰神)組成的!

點擊此處下載Romina Tempest的《米德加爾特英雄》桌布。

Jae Lee—《母與子》

Jae Lee畫的肖像描繪了女神弗蕾雅懷抱兒子巴德爾遺體的景象。在《God of War》(2018)中,弗蕾雅不僅是克雷多斯與阿特柔斯的同伴,也成為了兩人的朋友。她掌握強大的華納神族魔法,在她的指引和幫助下,父子倆才得以順利完成任務。

前作末尾,克雷多斯面臨抉擇:要殺死巴德爾,終結孩子弒親的循環,還是尊重弗蕾雅的意願,不顧她的救子之恩,讓巴德爾奪走她的性命?克雷多斯瞭解喪女之痛,但仍然無法坐視巴德爾弒母。

父子救下了弗蕾雅,卻也失去了她的友誼。悲痛之中,弗蕾雅發誓,要克雷多斯血債血還。

縱使被前夫奧丁剝奪了翅膀和女武神女王的頭銜,但被痛苦和怒意驅使的弗蕾雅仍然不可小覷。

點擊此處下載Jae Lee的《母與子》桌布。

Sui Ishida—《阿薩神族》

奧丁一族在阿斯嘉特統治九界。奧丁是眾神之父,貪婪地將知識和力量據為己有,但兒子巴德爾之死和芬布爾之冬的降臨,意味著他沒能成功迴避預言,而他無法容忍第二次失敗。

Sui Ishida描繪的肖像裡,奧丁隱於背景之中,在他身前站著的子孫個個是戰士,誓死保護奧丁,擊潰任何危及他們的人。

畫中有陌生面孔,也有克雷多斯與阿特柔斯在前往約頓海姆途中對峙過的阿薩神族。父子最終殺死了巴德爾,還有索爾的兩個兒子曼尼與摩迪,他們的死不僅激怒了九界中最強大的家族,也令眾神之父失去重要棋子。

雖然損失了幾位家人,但奧丁最強的棋子,阿斯嘉特最凶殘的戰士索爾,仍矗立在棋盤之上。雷神聲名狼藉,無論是誰與他們的家族作對,都會嘗到傳奇武器雷神之鎚的殘酷威力。

諸神黃昏日益迫近,阿薩神族積極備戰,克雷多斯與阿特柔斯很可能要為數年前奪走的生命付出更大代價。

點擊此處下載Sui Ishida的《阿薩神族》桌布。

—– 

感謝諸位合作藝術家為我們帶來家族肖像系列!每幅畫作都獨具風格,願各位在享受與舊識重逢的同時,也能認識新面孔。

若要掌握《God of War Ragnarök》的最新消息,務必追蹤Santa Monica Studio的TwitterFacebookInstagram。也可以加入Santa Monica Studio官方Discord群組,與大家一起暢談!

《God of War Ragnarök》將於2022年11月9日發售,點擊此處即可預購。

PlayStation

隨機電競・遊戲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