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仁王Collection』明天登陸PS5,體驗完整的『仁王』系列!   堡壘之夜及「火影忍者疾風傳」聯乘活動開辦中!   MSI × 彩虹社決定進行直播合作活動!人氣直播主使用新的PC製品進行直播!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任天堂直面會」將於日本時間2月18日早上7點起進行直播!並且有大約50分鐘的豐富內容!   玩法不設限的城市   解構《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無懈可擊的動畫 

林世雄訪葵青貨櫃碼頭

商業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今日到訪葵青貨櫃碼頭,了解碼頭運作情況,並聽取業界對推動本港航運和物流業發展的意見。

  

林世雄會晤葵青貨櫃碼頭營運商代表,並參觀貨櫃堆場、吊機遙控操作中心和僱員培訓中心。

  

他欣悉營運商多年來一直積極投放資源,引入現代化管理模式、先進電腦設備和資訊科技系統,既提高生產力,也改善工作環境和提升工業安全。

  

他續說,政府正積極推動智慧及綠色港口的發展,以提高香港港口的國際競爭力,並落實多項促進高增值海運服務發展的措施。政府會繼續與業界攜手合作,好好把握《十四五規劃綱要》和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機遇。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