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情報解禁】KOF XV新角色「不知火舞」公開角色介紹影片!   《地平線 西域禁地》實體版2021年12月14日起接受預訂   CAPCOM官方節目將在東京電玩展首日登場!CAPCOM TGS2021 Online網站開幕!   潛入!日本最大車用品「AUTOBACS」大阪與東京的連線電競賽車大賽「AUTOBACS e-Motorsports Experience」   完全免費線上音樂節「Aniplex Online Fest 2021」!第1波發表鬼滅、SOA、FGO、魔法紀錄將登場!   在《漫威復仇者聯盟》中創造瓦干達的世界   hololive 1期生 時乃空在2022年1月22日(四)舉辦演唱會 Theatrical Cover Live「Role:Play」!   多多自走棋全新版本 9月23日重磅上線 

兩架國家自主研製飛機抵港

商業

國家自主研製的C919和ARJ21飛機首次訪港,今日下午抵達香港國際機場,獲水門禮迎接。兩機訪港期間會停泊在機場靜態展示,C919飛機更會在維多利亞港上空進行飛行演示。

 

民航處和機場管理局明日上午在機場停機坪舉行歡迎儀式。兩架國產飛機明日下午和隨後兩天停泊在機場固定區域範圍靜態展示,供行政會議、立法會和獲得邀請的業界人士及青年團體等參觀。

 

若天氣許可,C919飛機星期六飛越維港上空進行飛行演示,預計上午10時30分由機場起飛,自西至東進入並飛越維港上空兩次。市民可在維港兩岸如尖東海旁、觀塘海濱、鰂魚涌海濱花園、西九龍海濱長廊、中西區海濱長廊和金紫荊廣場等地觀賞其風采。

 

民航處屆時會在維港一帶設立臨時限制飛行區,限制包括放飛無人機、飄放風箏、放飛繫留氣球或大量氣球等飛行活動。

 

星期六下午,開發兩架飛機的中國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代表應邀在民航處總部與200多名青少年會面,分享有關兩機的知識和發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