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比Xbox One更小更厲害!終於入手超小&最輕的次世代主機「Xbox Series S」馬上開箱!   《超級機器人大戰》參戰作品名單釋出!   《Destruction AllStars》訪談:PS5技術讓競技車手栩栩如生   PlayStation® 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者名單將自12月2日起接連兩天公布!   戴上這個你也是阿邦的徒弟!JAM HOME MADE的「阿邦之證」等《達伊的大冒險》聯名飾品登場!   2021年2月《State of Play》:完整回顧   《I Expect You To Die 2: The Spy And The Liar》強勢回歸PS VR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Wilbur-Ellis在新冠病毒危機期間向紅十字會捐款10萬美元

商業

三藩市2020年4月20日 /美通社/ -- 在這個非常時期,Wilbur-Ellis向紅十字會捐款10萬美元,這些資金將投向該公司員工生活和工作的地方:美國、加拿大和亞太地區。

Wilbur-Ellis總裁兼行政總裁John Buckley表示:「我們意識到新冠病毒大流行帶來了前所未有的需求,Wilbur-Ellis致力於透過這次捐款緩解一些困難。作為一家全球性的公司,向紅十字會捐款是幫助全世界需要幫助的人的最好方式之一。我們很高興能在這個危機時期為紅十字會的人道主義和救災工作提供支持。」

作為一家即將迎來百年誕辰的家族企業,Wilbur-Ellis支持農業、動物營養、能源和化學工業 -- 所有這些都被認為是支持食品供應和為社會提供其他重要產品的「必要」業務。

Buckley說:「隨著疫情的蔓延,Wilbur-Ellis在繼續營運的同時,採取了嚴格的衛生措施,為我們每天努力向全世界供應糧食的客戶提供支持。公司還為提供我們所需基本產品的行業提供支持。」

「我們深知自己肩上的責任,能夠在這個極具挑戰性的時期繼續營運,我們感到很幸運。我們將繼續履行我們的職責,同時盡一切可能保護員工的健康和福祉。他們是很了不起的人,勇於面對挑戰,使我們所做的一切成為可能。」

Wilbur-Ellis簡介

Wilbur-Ellis公司成立於1921年,是國際領先的農產品、動物營養素、特種化學品和成分的銷售商、分銷商和製造商。透過建立牢固的合作關係、進行戰略性的市場投資並把握新機遇,Wilbur-Ellis公司的業務不斷壯大,銷售額超過30億美元。

圖標 -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013658/Wilbur_Ellis_Logo.jpg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