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以瑞波幣支薪!SBI e-Sports公司成立PUBG MOBILE部,並加入五名生力軍!   PlayStation Showcase: 完整回顧   從石卷市誕生的角色扮演遊戲「羈絆幻想曲~海濱之國的大聖典~」開放下載!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獻給您和隊友:《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組隊祕訣   在現實世界一起去狩獵吧!USJ首個魔物獵人VR遊戲設施「Monster Hunter World:Iceborne XR WALK」明年春季登場!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炸彈人大逃殺遊戲「超級炸彈人R online」第3季開幕!新炸彈人&新活動舉行! 

BDx 在中國南京的 35MW 數據中心園區第一階段啟用

商業

香港2021年6月22日 /美通社/ -- 泛亞數據中心集群 Big Data Exchange (BDx) 慶祝其在中國南京的 NKG 數據中心園區啟用,同時第一階段的 NKG1 率先投入使用。BDx 的 NKG 數據中心園區位於長江三角洲的中心地帶,即是全國最富裕的地區之一,也是其最大的進出口基地。 NKG1 在獲得南京市江寧區城鄉建設局的竣工證書後,現已開始為客戶服務。

NKG1 設施的設計文檔是該市第一個獲得 Uptime Institute 的 Tier III 認證 的數據中心,並提供 4MW 用於託管的資訊科技電源。NKG1 由來自兩個變電站的兩個獨立的 10 千瓦饋線供電,將為 NKG 園區提供 60MVA 的電網批准總電力。

在疫情高峰期,BDx 的設計和施工團隊專注於安全,以確保項目在安全無事故情況下完成。BDx 將安全放在首位,能夠為該地區增加關鍵容量,以應對加速向數碼環境轉變導致數據中心服務需求激增的局面。研究表明需求並未隨著經濟重新開放而下降。

BDx 大中華區執行副總裁兼行政總裁高偉明表示:「我們克服在疫情高峰期間完成重大建設項目的挑戰,因為客戶期待此次發佈,以支援前所未有的增長和容量需求。NKG1 的推出使 BDx 能夠在中國擁有新的世界級數據中心基礎設施。它還為 BDx 奠定堅實的基礎,以為過頂服務、金融服務機構和財富 500 強跨國公司客戶提供高度可靠、高冗餘和低延遲的解決方案。」

由於該區需求旺盛,BDx 計劃在年內啟動數據中心園區的第二階段。NKG2 旨在實現最低限度的人手操作和幾乎無人值班,這是 BDx 數據中心群集的主導理念。此外,其高度自動功能使數據中心具備更可持續的環境。 

如欲了解更多關於 BDx 的資訊,請瀏覽 www.bdxworld.com。 

關於 BDx
Big Data Exchange (BDx) 是泛亞地區的數據中心集群,在香港、中國大陸和新加坡設有中心。其獨特的混合雲端、連接和託管解決方案為其全球客戶的資訊科技基礎設施提供無與倫比的安全性和可靠性。作為營運中立的供應商,BDx 透過其 BDx SoftConnect、BDx Armour 和 BDx Single Pane 產品建立安全的混合生態系統,在整個亞洲提供連接解決方案。 透過使用 BDx 自動化模組, BDx 能夠為客戶提供在效率和成本方面勝於競爭對手的自訂水平,使客戶能夠像在公共雲端一樣輕鬆管理實體機架。如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bdxworld.com 或在 Twitter 和 LinkedIn 上關注我們。

傳媒聯絡人:
Jaymie Scotto & Associates (JSA)
[email protected]

標誌 - https://mma.prnasia.com/media2/1086297/BDx_Logo.jpg?p=medium600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