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FIFA 22:PS5 的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與 3D 音效如何讓您在世界級賽事中獲得前所未有的沉浸感   全球首款!專為躺著使用設計的VR設備「HalfDive」亮相   發售後立即售罄!?「PUMA x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系列現已在日本發售!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數位卡夫特最新作《Fight of Steel: Infinity Warrior》實機遊玩畫面曝光!   在明天穿上《怪奇物語》跨界造型並進入《Smite》中的顛倒世界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特別訪談《尼爾:人工生命》的作曲家岡部啓一先生,暢談新舊版《人工生命》的樂曲製作祕辛! 

一男子涉違國安法被捕

商業

警務處國家安全處經深入調查後,今日在深水埗拘捕一名75歲男子,他涉嫌違反《香港國安法》第22和23條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正被扣留調查。

 

警方也將兩男兩女帶到警署協助調查,他們介乎59至76歲。

 

警方表示,行動仍在進行,不排除有更多人被捕。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