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紀念人中之木村突破100萬套!《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推出超特惠價!   由本田翼擔任總指揮的遊戲《nyorokko》上市日確定!事前登錄開始!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出道放送情報合集!VTuber介巨頭彩虹社有五名新人出道!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Verizon雲端於Oracle資料庫與Oracle融合中介軟體引入每小時收費單位程式

科技

領導雲端市場的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與Oracle今日宣佈,兩家公司將會容許客戶在Verizon的雲端基礎建設上,包括全新的Verizon雲端,使用Oracle 資料庫和Oracle 融合中介軟體(Fushion Middleware),並以每小時為收費單位。

Verizon 為美國知名電信業者,大型或中型企業皆能透過其企業級的服務,徹底感受到雲端運算的威力。Oracle提供多樣且彈性的就地部署(on premise)、公有雲、私有雲和混合雲選擇,客戶可於Verizon平台使用Oracle軟體授權,或是購買含Oracle軟體授權的Verizon 雲端服務。現有Verizon eCloud和託管服務客戶能以小時計費的方式使用Oracle軟體,並可結合既有的Oracle軟體授權。

對於金融業、零售業、能源產業的全球前1,000大企業而言,從就地部署解決方案轉移到混合雲端環境是至關重要的課題。客戶在Verizon Cloud之上採用Oracle 資料庫和Oracle融合中介軟體,可協助客戶結合既有的資產,提升在雲端環境的運作效率,並且能依其需求按使用時數付費,無須購買永久性授權。

Oracle總裁Mark Hurd表示:「Oracle和Verizon兩大市場領導品牌共同打造強大的雲端產品,幫助企業在極為競爭的市場中脫穎而出。Verizon獨特的企業體驗、功能服務與頂尖的Oracle雲端產品相結合,我們將提供更便利、更具成本優勢的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全面採用雲端。」

Verizon Cloud已於2013年10月推出,目前正在測試階段,為客戶的雲端環境提供絕佳的效能、彈性和控制性,本次與Oracle的合作展現Verizon企業級技術生態體系以及Verizon Cloud的服務承諾。

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總裁John Stratton表示:「我們與Oracle協力合作,幫助企業運以雲端改變作業方式。大多數企業部署雲端是採漸進的方式,短期來看,搬遷至雲端環境付出的成本有時甚至多於雲端所帶來的效益。Oracle和Verizon的合作為企業減少這層疑慮,客戶可使用現有的Oracle軟體授權或者額外付費的Oracle軟體,體驗Verizon新一代企業級的雲端威力。」

企業現在可註冊使用Verizon Cloud客戶測試版,欲了解更多Oracle軟體支援細節,歡迎瀏覽Verizon Enterprise Solutions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