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Play at Home」更新:《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今日起免費下載   虛擬海灘祭!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於8月14日(六)舉辦由兩位正妹DJ主持的新形態派對!   《躲避球特攻隊》第 4 賽季將在 12 月 7 日啟動:乘坐 UFO,在異星飛船墜落點亂鬥   東京「TOKYO eSPORTS FESTA 2022」確定舉辦!這回線上線下同步開跑!   CoD最新作Call of Duty: Vanguard11月5日發售!   《Jurassic World Evolution 2》將於 2021 年 11 月 9 日捱出   《Forspoken》將於2022年登上PS5 

政府禁酒店檢疫者戴氣閥口罩

商業

政府今日在香港法例第599F章下發出指示,要求在指定檢疫酒店接受強制檢疫的人士及其同住照顧者不可佩戴附有呼氣閥或排氣口的口罩,以進一步防止2019冠狀病毒病傳播。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早前調查兩宗確診個案,發現有在指定檢疫酒店接受強制檢疫的人士疑因打開房門期間佩戴附呼氣閥或排氣口的口罩,而把病毒傳播予他人。為免同類情況再次發生,政府遂發出新指示。

 

防護中心強烈呼籲市民不應使用附有呼氣閥或排氣口的口罩,因為這類口罩無法有效地過濾呼出的飛沫微粒。若佩戴者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或其他呼吸道病毒,或會增加附近人士的感染風險。

 

檢疫人士在酒店辦理入住手續或在入住期間需打開房門時,應正確佩戴外科口罩,以有效防止病毒傳播。酒店業從業員和機組人員應提醒住客和乘客切勿使用附呼氣閥或排氣口的口罩。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