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日本知名Cosplayer紫花菫於「Tales of」系列官方頻道參加演出!   《MLB The Show 21》玩法詳整帶你做好準備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State of Play》將於2月26日本週五精彩回歸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赤穗化成與Creatives將於5月5日舉辦合作活動「電競對策BREAK OUT」!   好消息!功夫臘腸與咩噗羊即將回歸「動物之鬪」!   《Sifu》全新預告片,推出視窗已更新 

全球首台 三一氫燃料電池攪拌車「點火」成功

商業

長沙2021年3月26日 /美通社/ -- 近日,三一氫燃料電池工程車暨全球首台燃料電池攪拌車下線儀式在邵陽燈塔工廠隆重舉行,標誌著三一正式邁入「氫時代」。公司內部100位管理層、技術骨幹、一線員工,共同見證了這一振奮人心的時刻。


儀式上,三一全球首台氫燃料電池攪拌車和三一首台氫燃料電池自卸車揭開神秘面紗,駛入舞台,這將是具有劃時代意義的新產品

項目自11月10日啟動至今,僅用50天時間,就完成了調研、技術選型、立項、詳細設計和樣機試制五大關鍵節點,體現了三一研發力量的雄厚,展現了三一速度。


據三一研發工程師介紹,三一氫燃料電池工程車主要具備六大優勢:

  1. 長續航:匹配1680L大容量氫氣瓶組,等速工況續航里程達500公里以上,徹底解決用戶里程焦慮。
  2. 強聯合:聯合行業領先氫燃料系統配套商,開發適用於工程車工況的大功率電堆系統,達到國際領先水平。 
  3. 強動力:採用大功率電堆系統,能量轉化效率高達50%以上;匹配量身打造的大扭矩驅動電機+AMT變速箱黃金動力鏈,加速快,爬坡強。
  4. 全天候:集成式熱管理系統,實現低溫自加熱、高溫強液冷,滿足全天候作業需求。
  5. 高安全:車載供氫系統高溫保護、過流保護、低壓報警、洩漏檢測及控制等安全設計,保障車輛用氣的穩定性與安全性。 
  6. 零污染:排放只產生水和熱,清潔可持續,真正零污染。

三一泵送事業部副總經理談波先生在儀式上致辭,他表示工程機械發展至今,時代又賦予了它新的使命。三一將與時代同步,進入新能源、新裝備領域。三一已經制定了5年規劃目標,願景是用5年的時間,發展成為國內最大的氫能整體解決方案提供商,電動工程車行業第一品牌和引領者。

三一作為工程機械的龍頭企業,將不忘初心,產業報國,始終堅守「品質改變世界」的使命,為我國在今年世界氣候大會上提出的「30、60」(中國將提高國家自主貢獻力度,二氧化碳排放力爭於2030年前達到峰值,努力爭取2060年前實現碳中和。)目標做出應有的貢獻。

儀式最後,談波先生、張克軍先生等領導還向參與下線活動的員工發放紅包,在喜迎新年的同時,更是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謝。

在探索的道路上,三一從未止步。

PR Newswire

隨機商業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