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推出秋夏季節活動!一起在島上放煙花吧!   「GUILTY GEAR -STRIVE-」公測即將舉行!   「GUILTY GEAR -STRIVE-」初心者指導影片#14公開!影片大合集   這次會發表什麼有趣的遊戲呢!?「Indie World 2021.4.15」即將播出!   MSI推出重量僅約65克超輕量電競滑鼠「 CLUTCH GM41 LIGHT WEIGHT」!並於3月12日起開始發售!   靈感來自JRPG的廣闊MMO《Zenith》即將登陸PS VR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PONOS推出新手遊《本当の幸せ》日本上線!冥想翱翔空中的奇妙動作遊戲! 

超市搜尋北海道秋季特有的食材|含價格

旅遊
超市搜尋北海道秋季特有的食材|含價格
1:秋季鮭魚說到北海道秋季的招牌美食,非鮭魚莫屬! 出生於北海道、在海中飼養的鮭魚於 9 月至 11 月返回北海道的河流。
這時候捕獲的鮭魚才是北海道秋季美味的代表。
秋天的味道也叫秋味。
準備和食用秋季鮭魚的一種著名且典型的方法是鮭魚chanchanyaki。
味噌味叉燒是一道味噌味叉燒的菜餚,是用生鮭魚搭配洋蔥、高麗菜、馬鈴薯等各種蔬菜蒸煮而成。
當然,在北海道的居酒屋和當地餐廳也可以吃到。
生鮭魚的市場價格因季節而異,但通常約為100克200日圓。
2:多少錢(sujiko) 現在,除了秋季鮭魚之外,商店裡還可以找到另一種秋季美食“筋子”,這是一種用鮭魚製成的雞蛋。
用筋子製作鮭魚子是北海道家庭秋季的標準。
我買了生的筋魚子,帶回家,鬆開,用醬油和酒精調味。
秋季家常口味的醬醃鮭魚子就完成了。
YouTube 和其他網站上有很多製作鮭魚子的方法,但你應該小心的一種是「anisakis」。
異尖線蟲是一種又長又細的白色寄生蟲,長約 2 公分。
冷凍品不用擔心,但生肌子上常有異尖線蟲病,所以鬆動肌子時一定要仔細檢查。
近年來,ikura的單價一直在上漲。
一般價格為每100克800至1000日圓左右。
儘管如此,它還是比購買成品便宜得多。
3:秋刀魚與鮭魚一樣,秋刀魚也是受歡迎的海鮮。
主要產地是北海道東部的根室和釧路,但最近這裡的漁獲量也很差,成為一種昂貴的魚。
秋刀魚最好的吃法就是直接烤!此外,...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