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不畏懼黑暗才是真男人!「BLACKOUT GUARANA」的黑暗將籠罩港區男子!?   11月14日起 怪物彈珠與「SHAMAN KING」第一次合作活動開始!   沒有PS5也能遊玩了!PC版「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將於Epic Games Store發售!   《Returnal》全新劇情預告片解開4大謎團   「刃牙」新角色参戰!Puzzle & Dragons x Champion all stars 活動開始!   買4款遊戲也才5千日圓(約$HKD369,$TWD1335)内!農曆新年促銷「Digital Crafter」的人氣遊戲Switch&Steam最2845折!   深入探索《Forspoken》裡的主要反派角色——魔女   《Tetris Effect: Connected》跨平台多人遊戲於今年七月登陸PS4 

濃縮千年古都的精華,京都寺廟最強25選

旅遊
濃縮千年古都的精華,京都寺廟最強25選
目次經典必去寺院以下先介紹最知名、第一次來京都幾乎都會安排的寺院。
1. 清水寺清水寺創建於798年,至今已超過1200年。
境內最知名的是架在斷崖上的大舞台,利用樹齡400年以上的櫸木支撐,且不使用一根釘子按傳統工法架起。
2020年底完成平成大整修的清水寺,卸下鷹架帆布,重新開放舞台。
來到京都請務必到清水寺的大舞台上遠眺京都塔,若遇上夜間點燈活動,更是不能錯過在清水舞台上欣賞京都市的夜景。
清水寺地址:京都市東山區清水一丁目294官網:https://www.kiyomizudera.or.jp/ 2. 金閣寺金閣寺的正式名稱為「鹿苑寺」,1397年由將軍足利義滿建造,祭祀著聖觀音。
因建物內外貼滿金箔,金光閃閃的樣子而被暱稱為「金閣寺」。
在1950年燒毀後,於1955年重建,並於1994年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吸引大批外國光觀客前來欣賞迷人的金閣倒影。
金閣寺(鹿苑寺)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北區金閣寺町1官網:https://www.shokoku-ji.jp/kinkakuji/ 3. 銀閣寺和金閣寺同為臨濟宗相國寺派的銀閣寺,正式名稱為「慈照寺」,1482年由足利義政所建。
相較於金閣寺的金碧輝煌,銀閣寺的簡潔優雅略顯樸素,然而本堂前的銀沙灘和向月台的造景極富禪意,也是深受遊客喜愛。
銀閣寺(慈照寺)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區銀閣寺町2官網:https://www.shokoku-ji.j...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