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就決定是你了!1比1復刻精靈球登場!包含超級球與高級球等5種類開賣!   尤菲的極限爆發曝光!「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尼祿」、「史卡蕾特 & 緋紅夢魘」美術圖以及新戰鬥系統「聯手模式」大公開!   目標日行1萬步!《Pikmin Bloom》第2屆社群日即將開走!   專訪《Returnal》配樂作曲家Bobby Krlic   深入探索《Outer Wilds》:「Echoes of the Eye」資料片於9月28日到位   FINAL FANTASY VII THE FIRST SOLDIER 上架!賽季開幕!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日本最大汽車連鎖百貨AUTOBACS將進駐電競設施!「AUTOBACS REDEE Emotorsports Stadium」於4月16日隆重開幕! 

日本手機SIM卡、保險、線上翻譯服務一次享受只要3980?用GTN Care一次解決所需

旅遊
日本手機SIM卡、保險、線上翻譯服務一次享受只要3980?用GTN Care一次解決所需
GTN Care是什麼?GTN Care是提供住在日外國人的綜合生活支援服務,每月只要3,980日圓,加入就能享受生活諮詢、行動電話、保險等,能滿足您在日本生活所需。
這次就讓小編為大家詳盡說明GTN的這項新服務。
申請GTN Care 1.生活支援「GTN Assistants」剛來日本時要自己去市公所辦手續、搬家、看醫生等多種場面,有沒有煩惱過這些事情呢?因為這些地方皆需要高度的日語,對初來乍到的人實在有一點困難。
但透過GTN Assistants的話就可以替您即時翻譯內容,溝通沒有煩惱外,又可以用母語得到想要知道的資訊,實在是相當方便!除了生活支援外還有天氣資訊、新聞、GTN原創記事、搜尋醫院等機能,GTN Assistants是您剛來日本的最佳夥伴! 2.GTN MOBILE每月3890日圓還有附手機服務!一般來說外國人要辦手機被拒絕的理由通常是在留期間、信用卡、溝通等問題,但GTN MOBOLE除了申請容易,10分鐘內通話免費及5G網路品質服務也相當優良,每個月7G的網路流量也是相當划算,線上服務也可以用母語對應,是外國人申請手機的首選! 3.隨附保險加入GTN Care就會自動替您加入保險,畢竟在人生地不熟的地方,還是難免會有一些意外的事情發生,一但發生經審核後就可以補償。
目前補償有住院手術補償、日常生活賠償責任補償、傷害死亡後遺症補償這3種。
超值的GTN Care歡...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