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快速補充能量!日本產能量飲品Kiiva發表首款款果凍飲料「KiiVA SPEED CHARGE」!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八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獵人競技場:傳奇》、《植物大戰殭屍:和睦小鎮保衛戰》、《Tennis World Tour 2》   夏天!海灘!任天堂明星大亂鬥SP 線上挑戰第3戰即將登場! 

復古小鎮大洲推薦3家咖啡館

旅遊
復古小鎮大洲推薦3家咖啡館
古民居改建而成的咖啡館大洲市擁有許多步行景點,包括大洲城和臥龍山莊等歷史建築、比地川和冨士山等自然景觀以及明治至昭和時代的街道景觀。
如果您在城裡逛累了,何不去一家古老的民宅咖啡館休息一下呢? 這次就為大家介紹三家推薦的古民宅改造咖啡館。
目次1.島田藥館咖啡廳Zui(Manimani) 島田藥館Cafe Manimani是由大正時代的藥妝店改建而成的咖啡廳。
店裡擺滿了店主精心挑選的復古家具。
享用精心挑選的咖啡、手工製作的蛋糕,以及裝滿小碗的家常午餐! 島田藥館咖啡廳Zui (Manimani)▼午餐(週六、週日、週一、週二) 營業時間:11:30-13:00、13:00-14:30 換貨制度 每12台數量有限 預約優先 ▼小吃(週三) 營業時間:14:00-18:00 2樓設有收費單間 休息日:週四、週五和第三個星期日 詳細店家資料請查看instgram。
[place_master_id=12023 show_photos embed] 2. 葵咖啡廳這間咖啡廳位於大洲城下町NIPPONIA酒店的客房與聯排別墅的翻新改造內。
我們提供使用當地海鰻、豬肉和水果製成的菜餚,以及使用當地食材製成的漢堡和水果飲料。
這次就為大家介紹三款最適合寒冷季節的單品! 紅拿鐵這款可飲用的紅薯是用紅薯和牛奶製成的,不使用咖啡。
小洲烤地瓜油條大洲的安野地瓜經過精心烘烤和油炸,直到酥脆耐嚼。
熱...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