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創造沒有限制的世界   ASUS發表了「ROG Keris 無線電競滑鼠」輕量且對應三模連接各種場合都能活躍運用!   前進H.E.L.M.——一窺隨天選季節來到《天命》的全新特色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精靈寶可夢推出以高速星星為主題的周邊商品!另外與「STAR JEWELRY」合作的商品也同時推出!   【TGS2021 Online】KONAMI官方節目懶人包 遊戲王Master Duel等最新資訊一次過公開   《Star Ocean The Divine Force》宣布將於2022年登陸PS4和PS5 

從吉野家到摩斯漢堡!吃遍日本速食店

旅遊
從吉野家到摩斯漢堡!吃遍日本速食店
從日式牛肉蓋飯到漢堡,日本有很多速食連鎖店到日本旅遊,除了吃高級壽司、著名拉麵,那就去速食連鎖店嘗嘗日本才有的速食吧!日本當地有國內沒有的速食店,當然也有全球聞名的速食店(比如肯德基,麥當勞),但是你知道嗎?那裡卻有國內甚至海外也沒有的日本特色套餐哦! 接下來,就讓MATCHA小編為來自海外的您,介紹下日本的速食吧~ 日式牛肉飯(吉野家・松屋・すき家等)在日本的速食界,和漢堡競爭第一位的,便是「牛井」(日式牛肉飯),長年受到中老年男性的喜愛。
所謂日式牛肉飯,便是將牛肉,洋蔥,添加醬油,砂糖等調味料翻炒後,鋪蓋在白米飯上面的日式料理。
特點汁味濃,量大。
人氣店有,松屋、すき家、吉野家。
在日本國內有超過1000連鎖店的「吉野家」,以低價格,快速服務為賣點。
價格在300円〜600円間。
可以選擇米飯量和肉汁量,飯量不大的遊客不用擔心吃不完哦!在經費緊張的時候,如果想不多花錢吃飽飯,那就去吉野家吧~ 漢堡(摩斯漢堡・鮮堡Freshness Burger)現在全世界的速食店內最具代表性的食物,非「漢堡」莫屬。
漢堡的忠實粉絲跨越了年齡和性別,深受全世界人民喜愛!而在日本,有幾家個性派的速食店,提供一些你大概都沒有見過的漢堡哦! 要說日本最初的漢堡連鎖店,大概會想到根據日本人口感而研發的「摩斯漢堡(MOS BURGER)」,以新鮮的蔬菜和肉類為材料,以漢堡和酒共飲為概念的「鮮堡(Freshnes...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