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發售即將屆滿1年!「集合啦!動物森友會」春季免費更新來了!   「PS VR亮點」挾精采更新回歸   《Sackboy: A Big Adventure》主題音樂大串聯   親眼見證尤菲的超爽快動作!搶先一窺《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尤菲的新篇章!   Nintendo Switch Lite又推出新顏色?這次是「藍色」!   《審判之逝》裡的經典Sega遊戲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會議中! 】 【明治神宮博物館】我們去看看正倉院寶物的複製品吧!

旅遊
【會議中! 】 【明治神宮博物館】我們去看看正倉院寶物的複製品吧!
資訊傳承正倉院寶物-從明治天皇開始的寶物仿製品【活動期間】 2023年12月23日星期六 - 2024年2月25日星期日 【閉館日】 週四 [營業時間] 10:00-16:30 *閉館前 30 分鐘為止可入場。
[觀看費] 一般 1,500 日元 高中·大學 1,000 日元 *國中生以下免費 *如果您是學生,請在入場時出示學生證。
【官方網站】 https://shosoin-meijijingu.jp/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