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魔鬼剋星:未來世》:為人氣系列作注入新活力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白貓Project」與「新世紀福音戰士」聯乘!齊來獲得周邊商品吧!   《黑色行動冷戰》和《現代戰域》第五季於8月12日發行   《Demon’s Souls》教會特技表演者的肢體動作二三事   2021年 PlayStation 發布會將於下週五播出   在遊戲中心「太鼓之達人」與「AI粗品」對戰吧!「AI粗品對戰演奏」模式啟動! 

[MARE柴又HOTEL] 5個推薦的附近旅遊景點[也可以去東京晴空塔觀光]

旅遊
[MARE柴又HOTEL] 5個推薦的附近旅遊景點[也可以去東京晴空塔觀光]
目次什麼是「MARE柴又HOTEL」?「MARE柴又HOTEL」是位於東京葛飾區柴又的住宿設施,在這裡您可以感受到市中心的氣氛。
黑白兩色的外牆簡約,帶有百葉窗的現代日式風格歡迎您的光臨。
設施齊全,是長期住宿的理想選擇。
您可以搭乘從新柴又站直達的京成本線前往距離東京晴空塔最近的押上站。
作為日本觀光據點怎麼樣? [place_master_id=12235 show_photos embed] 如何前往“MARE菊川HOTEL”從京成金町線、北總線出發從京成金町線柴又站步行約 3 分鐘、從新柴又站步行 8 分鐘。
從東京車站前往“MARE柴又HOTEL” [place_master_id=2864 show_photos embed] 從東京車站搭乘JR山手線到日暮里站,然後換乘京成本線前往京成高砂站。
在京成高砂站換乘京成金町線,在柴又站下車。
「MARE柴又HOTEL」附近的5個旅遊景點1.帝釋天參道神社的參道兩旁林立著許多老餐廳和紀念品。
這是一個可以感受到市中心氛圍的熱門地區。
2.柴又帝釋天柴又帝釋天是一座建於 17 世紀的寺廟。
您還可以欣賞後面的花園。
3. 矢切之法師[place_master_id=1162 show_photos embed] 這是連接柴又和對岸千葉縣的渡輪,從江戶時代就開始運作。
這是東京僅存的貴重物品,單程只需200日圓即可體驗。
4.葛飾柴...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