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全新獨立遊戲的發表與更新內容成為矚目焦點   HyperX將於日本發售「SoloCast USB麥克風」!預購抽籤登記活動開始   水之呼吸流派再添兩名生力軍!「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錆兔、真菰確定參戰!   擁有獨門設計的羽量級電競滑鼠「Xtrfy MZ1-Zy’s Rail」將於日本上市!   荒野行動 × 七大罪聯名活動第2彈開跑!新年服裝與全新載具皮膚隆重登場!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超人氣戰術FPS《VALORANT》手遊版確定推出!   NFT遊戲公司The Sandbox獲得9300萬美元融資發展Open NFT元宇宙 

邁瑞發佈BeneFusion n系列產品,樹立新的輸液系統標準

商業

中國深圳2020年8月18日 /美通社/ --領先的醫療設備和解決方案提供商邁瑞(SZSE: 300760)發佈了新一代輸液系統BeneFusion n系列產品。透過重新思考安全性、簡單性、互通性和數據協同性,BeneFusion n系列產品樹立了新的輸液標準。


BeneFusion n系列產品配備7英寸大的全觸控式屏幕和直觀介面,提供令人耳目一新的用戶體驗,具有更高的易用性、精確度和工作效率。該系統的多功能對接組合還為各種輸液場景提供全面的解決方案,對接解決方案非常靈活,從2到24插槽不等。

由於15%至25%的用藥錯誤是由藥物名稱混淆引起的,BeneFusion n系列產品的SafeDose™藥物管理系統提供藥物庫中的創新顏色編碼和可定制藥物簡介,可自動填寫和配置,以避免這些錯誤,提高病人安全性。配備雙空氣傳感器的創新SmartAIR™系統可以更精確地檢測管中的氣泡,儘量減少空氣栓塞的風險,並提高病人安全性。當輸液容器的液體用完時,該系統還會自動觸發「空」警報。

為確保按時給藥,BeneFusion n系列產品整合了SmartRapid™系統,徹底改變了效率,使系統能夠在2秒內啟動電源,在4秒內完成注射器裝載,並在3秒內輸入第一滴藥物。先進的動態壓力系統(Dynamic Pressure System,簡稱「DPS」) 還有助於透過精確的檢測和監測檢查和確定堵塞,達到軟或硬限制值時,警報會自動觸發。 

醫療設備不能獨立工作,這就是為什麼BeneFusion n系列產品旨在與其他臨床數據系統相互整合以支持臨床決策的原因所在。在床邊,輸液系統的InfusionView™系統使醫護人員能夠在病人監護儀上查看輸液數據 -- 透過無縫數據整合和協同,提供完整的輸液數據和生理參數圖片,以進行快速準確的診斷,並制定合理的處方。此外,BeneFusion n系列產品還能夠連接到醫院的HIS(醫院信息系統)和CIS(臨床信息系統),提供集中的數據管理。得益於隨地隨地可以瀏覽輸液和報警信息,護理人員可以持續監測病人,提供最出色的病人護理,同時大大提高臨床效率。

請瀏覽相關鏈接:https://www.mindray.com/en/product/BeneFusion_n_Series.html

圖片:https://photos.prnasia.com/prnh/20200814/2885000-1?lang=2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商業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