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京遊戲展2021 蘇菲的鍊金工房2 ~不可思議夢的鍊金術士發表   《Marvel’s Spider-Man 2》偕《Marvel’s Wolverine》一同曝光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F.I.S.T. 暗影火炬城》:9大遊戲攻略助你在火炬城探索通關   六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行動代號:探戈》、《Virtua Fighter 5: Ultimate Showdown》、《Star Wars:中隊爭雄》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SteelRising》創新玩轉動作類型遊戲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什麼是受外國人歡迎的寺廟寄宿?在山梨縣身延的覺林坊體驗佛教和傳統

旅遊
什麼是受外國人歡迎的寺廟寄宿?在山梨縣身延的覺林坊體驗佛教和傳統
可以體驗深受外國人歡迎的真實日本的“角林坊” Temple stay Kakurinbo 作為前來富士山修行的僧人的住宿設施而開設。
但是,久遠寺的參拜者逐漸可以入住,現在也接待來訪山梨縣彌信的遊客和外國人。
在日本,典型的寺院住宿基本上是供奉的住宿設施,因此許多服務和設施都很簡單。
然而,Kakurinbo 為遊客提供熱情的款待、高度便利的設施和保持隱私的空間。
此外,還有能用五種感官感受身延豐富自然的空間,例如國志夢宗設計的日式庭園、櫻花季可以賞櫻的“櫻花露台”等。
這是一個寺廟住宿。
Kakurinbo提供可以體驗身延的傳統和歷史的各種活動,作為給住宿者留下難忘回憶的旅館,它得到了包括外國人在內的許多人的支持。
我來了。
其受歡迎的秘訣在於活動的概念“真實的日本”。
在這裡積累了佛教的歷史、傳統、工藝等人類活動,可以體驗製作念珠手鍊、抄寫經書等佛教活動,體驗可以感受日本傳統文化的祭祀活動,還可以體驗穿著結婚和服等,對日本人來說也是難得一見的,可以真實地感受到日本的氣候和生活。
此外,它位於山上的久遠寺附近。
這將是您無法做到的“真正的日本”體驗。
鶴林坊和著名的老闆娘身延山久遠寺位於山梨縣南部,由鎌倉時代的日蓮上人創建。
從那時起,它作為日本佛教宗派之一的日蓮宗的總寺院而受到許多人的參拜。
身延山久遠寺也作為修行寺而有名,周邊有很多供僧人修行的寺院。
Kakurinbo 就是這樣的寺廟住宿之一。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