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快招兵買馬——《Among Us》今年內登陸PS4和PS5!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四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Days Gone》、《Oddworld: Soulstorm》以及《Zombie Army 4: Dead War》   八位堂推出可以在NS、PC、Android等眾多平台使用的多功能遊戲手把「8BitDo Pro 2」!   「BIOHAZARD」惡靈古堡系列以”綠草”和”紅草”為印象的「入浴劑」在CAPCOM STORE由8月13日開始限定發售!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s 2021日本及亞洲地區PARTNER AWARD和SPECIAL AWARD得獎名單公布! 

你能吃來自世界各地的食物嗎? 1948年創立的鐵板燒和禦好燒“Yoshihiro”

旅遊
你能吃來自世界各地的食物嗎? 1948年創立的鐵板燒和禦好燒“Yoshihiro”
禦好燒傳承75年Yoshihiro 午餐和晚餐時都與當地人熙熙攘攘。
據說自創業以來就一直傳承下來的御好燒,非常珍惜大阪的傳統味道。
每張桌子都可以享用廚房製作的鬆軟禦好燒。
告訴他們你想要甜的還是辣的醬汁,以及你是否想要蛋黃醬。
能夠在餐桌上享受在熱鐵板上烹飪醬汁和蛋黃醬的香氣和聲音真是太好了。
自製原味醬料禦好燒的醬汁是由Yoshihiro親自製作的,這在大阪的御好燒店中是很少見的。
Yoshihiro的特製醬汁不只是製作美味的醬汁,而是考慮到是否適合禦好燒和炒麵。
甜醬使用了19種香草和香料、可可和杏子,賦予其果香。
幹醬使用了哈瓦那、橙子、可可、紅酒等21種香料,味道濃郁,帶有一絲甜味。
讓他們按照你的喜好完成它。
Yoshihiro 的世界美食?如果你看一下陳列櫃和菜單,你會發現法國煎餅和德國法蘭克福。
事實上,第三代店主五郎先生曾在美國擔任廚師。
五郎在國外度過了九年,並選擇接管家族企業。
店主是接觸過世界美食的五郎先生,所以在Yoshihiro你不僅可以品嚐到大阪的小菜,還可以品嚐到國王餅、芝士火鍋、印尼炒麵等世界各地的美食。
多種多樣的菜餚足以證明它們深受當地人的喜愛代代相傳的御好燒和與時俱進的創意料理。
除了我介紹的御好燒和世界各地的菜餚外,還有骰子牛排和咖哩套餐等鐵板燒菜單,所以您一定能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找到您想吃的東西。
之所以還提供如此多的菜單,是因為得到了很多當地...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