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實測篇】便於收納隨身攜帶RAYCOP可攜式吸塵器!   今天發售!「街頭霸王V 」發售紀念活動開始!   色彩繽紛!閃耀著彩虹光芒的電競滋露巧克力「大滋露〈Rainbow BOX〉」開賣!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九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Overcooked: All You Can Eat!》《Hitman 2》、《Predator: Hunting Grounds》   十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Hell Let Loose》《真人快打X》、《PGA Tour 2K21》、《Castlevania Requiem:Symphony of the Night & Rondo of Blood》   《實況野球君口袋版R》Nintendo Switch上復活!正式發售日確定! 

[神戶市/有馬]可以觀賞藝伎舞蹈! 「藝妓咖啡館一人」是有馬溫泉街的休閒場所。

旅遊
[神戶市/有馬]可以觀賞藝伎舞蹈! 「藝妓咖啡館一人」是有馬溫泉街的休閒場所。
目次有馬溫泉是兵庫縣唯一保留藝伎文化的溫泉照片提供:“Geisha Cafe Ichito” 藝伎起源於大約 300 年前的江戶時代。
在京都八坂神社周圍,被稱為「茶組女」的婦女在名為「水茶屋」的茶館裡表演歌舞,招待前來神社和寺廟參拜的人們。
據說這種風氣已經流傳開來。
有馬溫泉曾有一位照顧溫泉客人的“由奈”,但1883年溫泉浴場改建為西式建築後,這個名字就被廢除了。
據說她後來成為了唱歌跳舞的藝妓。
照片提供:“Geisha Cafe Ichito” 順便說一句,尤娜有著悠久的歷史,有馬的尤娜最早出現在歷史記載中是在室町時代。
據說在江戶時代,浴女的浮世繪作為伴手禮很受歡迎。
作為沐浴女子有著悠久歷史的有馬藝伎文化,首次被神戶市認定為歷史遺產。
當談到藝伎文化時,你需要知道的是「劍番」和「藝伎」的存在。
藝伎屬於藝伎,而劍番是藝藝所創造的團體。
有馬市原本約有15家藝館,但阪神淡路大地震後藝館數量減少。
「藝伎咖啡館一人」的所有藝伎都屬於「有馬劍番」和「田中關」。
近距離接觸藝伎文化! 「Geisha Cafe Ichito」是一個休閒享受的地方Geisha Cafe Ichito 距離神戶電鐵有馬線有馬溫泉站步行約 5 分鐘。
位於當日往返溫泉「金之湯」的足浴場旁的步道上。
有馬館番一樓於2015年進行了翻新,其理念是「希望人們能夠輕鬆接觸有馬的藝伎文化」。
它最初是一家帶有永久舞台的咖啡館酒吧...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