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傘大又厚實的香菇…!「電競香菇」靜岡縣產的菌種香菇開始販售!   懷舊磁碟卡搖身一變成為卡片套!「FC磁碟機造型卡套系列」發售!   由Square Enix成立的遊戲工作室Luminous Productions公開新作「FORSPOKEN」,預計將於2022年推出!   深入一窺《Stray》充滿未來感的神祕世界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原神 x Razer 推出電競滑鼠和電競椅   《決勝時刻:先鋒》將於11月5日上市   透過凸版印刷公司內部活動「TOPPAN eSPORTS FESTIVAL 2021」重新認識了電競的優點! 

四國最南端足折岬的寶物“TheMana Village”——絕景與舒適相結合的絕佳度假體驗

旅遊
四國最南端足折岬的寶物“TheMana Village”——絕景與舒適相結合的絕佳度假體驗
四國最南端的足折岬絕景足折岬位於四國的最南端,伸入雄偉的太平洋,是具有日本岬角威嚴的國立公園(足折宇和海國立公園)。
山景、海景、絕壁絕景,在日本米其林綠色指南中獲得二星等,享譽世界。
足折岬展望台的 270 度地平線和約 80 米高處的太平洋景色真是“動感十足”。
海上來來往往的船隻以足折岬燈塔為重要地標,以抵消黑潮造成的混亂洋流和隆升形成的複雜海底地形。
這些複雜的洋流帶來了多種多樣的海洋福祉,自古以來支撐著足折町的發展。
再加上氣候溫暖,適合亞熱帶植物的生長,森林的恩賜,不僅有柑橘類水果,還有各種蔬菜,養活了居住在這裡的人們多年。
我希望所有來訪者都能體驗到這些祝福。
*照片提供:土佐清水地質公園推進協議會 四國最南端的度假村“TheMana Village” “TheMana Village”這個名字背後的想法。
這家酒店位於足折宇和海國立公園的海邊,於 2019 年開始運營,於 2022 年 3 月被命名為“The Mana Village”。
Zama在高知西部方言中的意思是“偉大”或“極其”,希望您能以視覺、聽覺、觸覺、嗅覺和味覺五種感官體驗海陸之福。
我選擇了吶這個詞 “瑪娜”一詞在夏威夷語中意為“大自然的力量”或“森林女神” ,是日本古代供奉神靈的食物。
讓人聯想到“瑪娜”)。
此外,還包括對我們地球的強烈感情,即“愛” 。
2022年裝修2間套房、大堂、外觀,2023年裝修新...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