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猗窩座和魘夢也登場!「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公開最新宣傳影像!   魔物獵人系列最新作「魔物獵人 崛起」公開最新情報!體驗版將再度開放!   賦予《Kena: Bridge of Spirits》的主角生命   大人氣的Bauhutte電競椅進化!2種不同質料的「Gaming Sofa Chair 2」登場!   「Indie World 2021.12.16」 發表內容總結!   《Chicory:A Colorful Tale》中悅耳的音景   在《暗影火炬城》中探索街機式的戰鬥體驗   「SAMURAI SPIRITS」季票3的新增角色「查姆查姆」預告公開!下載日確定! 

今天的故宮觀光跑步遊

旅遊
今天的故宮觀光跑步遊
皇居據說是跑者的聖地,是每個日本跑者至少想跑一次的地方之一。
在皇居周圍跑步時最方便的就是俗稱「Runste」的儲物櫃和淋浴設施,這些設施是在日本特別是東京開發的。
TOKYO ACTIVE TOURS 的皇居觀光跑步之旅從半藏門出發,因此使用位於半藏門前的“半藏門跑步者衛星 JOGLIS”進行旅行。
這次的「皇居觀光跑步遊」不僅圍繞皇居運行,還帶您遊覽皇居甚至東御苑,同時為您介紹皇居和江戶城的趣聞。
它還包含一般遊客不知道的故宮跑秘密資訊和跑步花絮,深受世界各地跑步愛好者的歡迎。
今天我卻遇到了更超級幸運的一幕! ! ! 這輛禮車是皇室重要典禮時使用的裝飾精美的馬車,很少見。
顯然今天有一個儀式,塞內加爾和愛沙尼亞大使向皇帝遞交國書,我看了兩次! 今天所有的參與者都異口同聲地說:「很高興我們能看到好東西!!」(^^) 雖然你不會每次遊覽都能看到它們(事實上,這種情況非常罕見!),但如果你跑去故宮,遇到它們的機會會更大,所以我們強烈建議你跑去皇宮! 點擊此處了解詳情並申請故宮觀光跑步圈↓↓↓ 故宮觀光跑步之旅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