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Mass Effect傳奇版》:再平衡、微調與機制強化處理   The Last of Us Day 2021社群慶典   全新《Five Nights at Freddy’s: Security Breach》遊戲玩法公開揭曉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PlayStation Store將在PS3和PS Vita上繼續經營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State of Play:所有預告片與完整回顧   《漫威星際異攻隊》服裝包羅萬象,新穎和經典齊備 

[高知縣黑潮町]黑潮町6個推薦觀光景點

旅遊
[高知縣黑潮町]黑潮町6個推薦觀光景點
目次1.入野濱[入裡濱]舉辦的活動【T卹藝術展】風中飄揚的T卹 全長約4公里的沙灘 如果幸運的話,您甚至可能會看到水鏡[倒影]。
何不在【入野濱】拍一張難忘的照片呢? 沙灘長4公里。
我們每年也舉辦許多當代藝術展,如「T卹藝術展」和「海風被子展」。
入野濱海灘被稱為“高知的烏尤尼鹽沼”,因容易出現“水鏡”現象而聞名,即使是第一次來的遊客也能輕鬆拍出漂亮的照片。
砂濱美術館官方網站請點這裡 2.松原入野入野海灘距離[入野松原]僅幾步之遙 以夕陽為背景拍攝的松原 黑潮町入野綿延約2公里的松樹林,俗稱“入野松原”,自古以來就保護著城鎮,深受當地居民的喜愛,與背景的沙丘一起屬於土佐西南大型公園。
松林最早於長總我部本親時代(16世紀末)開始種植,在寶永地震(1707年)中遭受海嘯破壞後,居民們種植了新的野生黑松樹,據說保護了松林。

保護森林的清潔和保護活動至今仍在繼續,松林及其背後的沙灘是黑潮鎮的重要組成部分,也是當地社區的休閒場所和旅遊中心。
光是在森林裡散步就已經是一個真正令人放鬆和愉快的地方了,而且它在不同的季節都展現出不同的面貌。
砂濱美術館官方網站請點這裡 3.緒方曉館緒方曉資料館(上林曉文學館/黑潮町立圖書館) 上林明文學館、町立圖書館、報告廳、町民畫廊、會議室、及室等綜合設施。
館內舉辦各種特別展覽,也是新城鎮文化誕生的基地。
鎮民畫廊也作為展覽空間向公眾開放。
(需預約)還可以放...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