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協力合作引導列車!「Unrailed!」將於Nintendo Switch試玩同樂會登場!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Streets of Rage 4》新「生存」模式創作花絮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原神1.3版本更新:來海燈節一起歡度提瓦特的新年吧!   《地平線 西域禁地》收藏版和數位豪華版內容搶先看   《Oddworld: Soulstorm》將於4月6日登上PS4和PS5   PS4®《超級機器人大戰30》將於10月28日發售!介紹5款新參戰作品和遊戲系統的宣傳影片現正公開中! 

泡溫泉有什麼規定?介紹日本溫泉禮儀及冬季推薦溫泉

旅遊
泡溫泉有什麼規定?介紹日本溫泉禮儀及冬季推薦溫泉
你必須記住的8條溫泉規則首先為大家介紹八項必須遵守的溫泉規則。
這些都是顯而易見的規則,但有一定數量的人不知道。
如果您不知道任何規則,請藉此機會記住它們,並確保下次去溫泉時遵守它們。
裸體進入溫泉進入溫泉時,脫掉所有衣服,裸體進入。
在國外,穿著泳衣或特殊服裝進入是很常見的,但在日本,裸體是基本規則。
但也有一些例外,例如男女可以一起入浴的混合浴池,禁止裸體進入。
不習慣在溫泉等公共場所裸體的人可能會有點猶豫,但一旦泡了溫泉,你就根本不會注意到了。
將其視為日本文化的體驗,並且一定要裸體。
原則上禁止在更衣室和浴室使用智慧型手機。
有些人可能會說他們不知道這一點,但作為一般規則,在更衣室或浴室中使用智慧型手機是被禁止的。
也禁止操作具有拍照功能的電子設備,包括手機和遊戲。
由於您進出溫泉時都是裸體的,所以即使您沒有使用相機,也請不要做出任何可能讓他人感到不舒服或懷疑的行為。
當然,也禁止使用單眼相機和數位相機。
避免使用智慧型手機撥打各種電話也是個好主意。
泡溫泉時,請將其調至靜音模式,並放入包包或貴重物品儲物櫃中。
洗淨身體,然後泡在浴缸裡進入公共浴場後,請用入浴前倒在身上的熱水去除身上的灰塵和污垢。
如果您的溫泉設施設有清洗區,我們建議您在進入之前徹底清洗身體。
因為浴缸是供所有人泡澡的。
如果不清洗身體就泡在浴缸裡,水可能會變髒。
另外,如果熱水溫度很高,突然浸入水中,突然的溫差會導致血壓迅速...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