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TAR WARS × TAMAGOTCHI!R2-D2變了電子寵物「他媽哥池」!   Switch冬季新作情報大公開!任天堂發表會「Nintendo Direct 2021.9.24」懶人包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PS4與PS5上的《Two Point Campus》讓你隨心所欲建造大學   釋出 PS VR 獨家《Fracked》的延伸版遊戲實況   STPR與Capcom達成特許權協議!將來可以投稿Capcom作品的內容!   Paul George x PlayStation:再次聯名推出PG 5 PlayStation™5 Colorway 

聶德權曾國衞巡視票站

商業

2021年立法會換屆選舉明日舉行,公務員事務局局長聶德權、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曾國衞今日分別到訪投票站,聶德權為正準備選舉工作的公務員同事打氣,曾國衞則感謝工作人員所作的努力。

 

約38,000名公務員獲部門指派肩負選舉工作重任。聶德權今日到訪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投票站和點票站,囑咐同事務必竭盡所能,保持高度警覺,每人多走一步,齊心協力,把這場立法會選舉做好。

 

聶德權並呼籲所有選民,特別是公務員同事,明天緊記投票,一同為香港的未來選出新一屆立法會議員。

 

他說,是次選舉是完善選舉制度、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後的首場立法會換屆選舉,意義重大。為確保人手足夠,政府首次指派現職公務員出任不同職級和類型的選舉工作人員。公務員參與選舉事務工作責無旁貸,這是重要使命。

 

為方便選舉工作人員投票,政府已採取多項措施,例如讓他們優先投票,以及在交通上作出便利安排,以便他們能在投票後盡快回到工作崗位。

 

曾國衞今早先巡視設於北角社區會堂和鰂魚涌聖安娜中英文幼稚園的投票站,再到設於香港會議展覽中心的中央點票站及選舉委員會界別投票站,視察工作人員準備的情況。

  

曾國衞感謝各人為籌備選舉所作的努力,並提醒他們必須堅守高效率、人性化和安全的原則安排選舉工作,確保選舉公開、公平和誠實地進行;在投票期間須確保發票、投票流程暢順,以期盡量縮短選民的輪候時間。

 

他在視察中央點票站時,提醒工作人員在點票期間要抓緊每個點票流程,以期盡早確認點票結果。

 

最後,他再次呼籲全港選民明日為港為己投一票,選出愛國愛港、致力為市民服務的新一屆立法會議員。

GovHK香港政府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