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東日本首座位於札幌的電競旅館「VILLA KOSHIDO ODORI」將於三月開幕!並舉辦免費體驗活動!   透過Nintendo Switch 試玩同樂會來免費試玩「Steam World Dig2」吧!   跟隨最新《Solar Ash》實機遊玩影片進入極空之旅探險   PS5的3D音效:《Returnal》和《Resident Evil Village》創作人員詳述Tempest實現的效能   日本最大規模線下VALORANT活動!OSAKA VALORANT FES大阪現場報告!   讓《Ghost of Tsushima》栩栩如生的精彩視覺效果製作過程   《Deathloop》最新「似曾相識」預告片:新潮演繹,一窺寇特在黑礁島上的冒險旅程   《Marvel’s Midnight Suns》遊戲畫面揭露 

距離大阪市中心僅 30 分鐘路程。可以用身心享受大自然的清新綠意的箕面觀光訊息。

旅遊
距離大阪市中心僅 30 分鐘路程。可以用身心享受大自然的清新綠意的箕面觀光訊息。
目次箕面和箕面瀑布的春季特別燈光秀日期和時間:4月20日(星期六)至5月6日(星期三)/日落至晚上9:00期間的週六、週日和假日 地點:箕面大瀧、箕面瀧道、瀧安寺、西江寺地區 採用全彩LED設備,採用凸顯新綠的配色方案,將瀧安寺、西江寺、一橋橋等箕面內的其他部分用彩色燈光照亮,營造出神奇的夜景。
明治之森箕箕面- 國家公園健行日期和時間:4月20日(星期六)至5月27日(星期日) 地點:阪急箕面站出發 路線主要針對初學者設計,全長不到6公里,讓您用身心感受大自然的清新綠意,享受鳥語花香、蟲鳴鳥鳴、繁花似錦。
任何人都可以隨時參加。
箕森療法日期和時間:5月4日(星期五)、5月18日(星期六)/11:00-15:00 地點:勝尾寺庭園 每天僅限20人(18歲以上) 需提前預約(3,000日圓)*可選擇便當(需另外提前申請) 在專家教練的溫柔指導下實施了吊床體驗等森林療法後,我們參觀了以“吉祥如意”和“不倒翁”而聞名的勝尾寺。
健康與旅遊業之間的合作計畫。
(僅限日文資訊) 瀧安寺森林瑜珈體驗日期和時間:5月12日(週日)、18日(週六)、25日(週六)、26日(週日)/ 10:00-12:00 / 14:00-16:00 地點:瀧安寺「鳳凰」(國家註冊有形文化財產) 每次僅限10人。
(特別項目僅限18歲以上女性) 需提前預約(1,500日圓) 每年的這個時候,箕面綠意盎然,您可以享受箕...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