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使用程式操縱怪獸!KONAMI「ソロモンプログラム」於Nintendo Switch免費下載!   銀座LOFT裡「PJS追憶商品特區」登場!曾完售的那個超人氣商品也以數量限定進行販售囉!   龍族拼圖P&D和「UNDONE」合作推出10週年紀念錶!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手心大小玩偶「Pokémon fit」系列確定推出神奧地區的寶可夢!   真‧電競能量飲!?「ZONe PlayStation 5 edition Ver.PS5」喝給你看!   提神並回復專注力!在電競遊戲中試喝了「eSport對策 BREAK OUT」! 

【東京】來去探訪日本天皇住所!「皇居」觀光情報大公開!

旅遊
【東京】來去探訪日本天皇住所!「皇居」觀光情報大公開!
目次皇居簡介皇居的所在地曾是德川幕府的居城「江戶城」,明治時期成為天皇居住的地方。
曾有段時間被稱為「宮城」,但戰後廢止,改為「皇居」。
皇居內有天皇平時居住的地方「御所」,和各種公開儀式或執行政務的「宮殿」。
另外還有外苑、東御苑、北之丸公園區域,以下將仔細介紹。
交通方式皇居周圍有數個JR和地下鐵車站,建議利用大眾交通工具。
皇居一般參觀路線的集合地點是「桔梗門」,最近車站為「大手町站」的D2出口。
以下表列各門最近車站與所需時間。
皇居導覽預約皇居的「吹上御苑」是天皇居住的地方,平時無法自由參觀,必須參加導覽團才得以入內。
當天可現場報名參加,亦可事先網路報名。
每天10點和13點各一梯次,導覽時間約75分鐘,每月1日起可預約下個月的參觀梯次。
雖然現場報名的名額是300人,但也是有可能到場號碼牌已發完的情形發生,因此還是建議事前上網預約。
導覽前可先下載「宮內廳參觀語音指南APP」,支援6種語言,包含日語、英語、中文、韓語、與法語、西班牙語,將可跨越語言藩籬更進一步瞭解皇居。
無論是現場報名或事前預約,都須攜帶護照等有效證件,不接受複印證件。
事前預約流程① 請在預約網頁裡點選「預先報名」,在報名系統裡選擇參觀日期和時間,並填寫個人資訊同行者資訊請於預約後7天內完成登記。
② 最遲請在於觀日期前4天完成線上預約。
③ 報名完成後,參觀受理系統會寄送「皇室參觀許可證」的通知。
④ 收到通知後...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