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收服昆蟲!寶可夢昆蟲箱第2彈「大師球」登場!   今年也辛苦了!Saiga NAK編輯部同仁的精選報導!   歡迎參加祖康二世為《Ratchet & Clank: Rift Apart》舉辦的即將上市派對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原神》2.4版本更新:盛大的慶典與神秘的地區將在提瓦特的新年之際到來!   PS5™《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 Remastered》現已發售!由木村拓哉擔綱主演,備受世界讚譽的法庭劇巨作!   曾獲日本遊戲設計大獎2020的《Baba Is You》登上智慧型手機平台!   日本vs香港vs台灣!「街霸5」5on5大會「PentagonCup」香港會場實況報導! 

日吉秩父之舜旅館♪二十四節氣的早餐

旅遊
日吉秩父之舜旅館♪二十四節氣的早餐
從池袋搭乘特快列車需要一個半小時。
距離西武秩父站步行 7 分鐘,靠近市中心的便利位置,可欣賞壯麗的自然環境。
主要亮點就是美味的食物,可以說是旅行真正的樂趣。
菜單大約每兩週更換一次的「秩父之春♪二十四時的早餐」在著名的旅遊預訂網站上獲得了五星級的高度評價。
我們推薦配備設計師家具的現代日式客房,古色古香的室內裝飾包括燃木火爐、可以享受大自然的私人浴室以及以宇宙飛船為概念的時候乾淨的化妝室。
的 ──────────────────────────────────── 日吉旅館 地址:埼玉縣秩父市野坂2-8-34 電車:從西武池袋線西武秩父站步行約 7 分鐘汽車:從關越高速公路花園 IC 出發約 50 分鐘 ※有停車場(需預約) ────────────────────────────────────────────────── ──────────────────────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Micorso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