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IE與Discord締結合夥關係,期望在2022上半年讓用戶得以透過PlayStation使用Discord。   《Nour》:跟食物的副主廚——互動式原聲配樂——同工同樂   「Pokémon GO」4月的社群日主角是「藤藤蛇」!另外「天氣週」活動現正舉行中!   《Death Stranding Director’s Cut》將於2021年9月24日登陸 PS5   令人開心的大容量!為你送上1包315卡的果凍飲「ENERGY JELLY 300」試喝心得!   在《Hell Let Loose》裡體驗戰爭的殘酷現實   那個動畫霸主即將推出遊戲!「PUI PUI 天竺鼠車車 嚼嚼停車場」正式曝光!   世界最大遊戲盛典「E3」確定線上化! 

【東京自由行】就是想和別人不一樣!最在地有趣的體驗行程12選

旅遊
【東京自由行】就是想和別人不一樣!最在地有趣的體驗行程12選
目次1.東京新宿黃金街酒吧夜生活體驗新宿黃金街就像是現代水泥叢林中的一個「時代錯誤」的地方,這邊的景象就是昭和時代的新宿,六條小巷內竟有高達200多家小酒館,那景象也吸引許多觀光客前往,參加這個行程,由當地導遊帶您去這些酒吧,了解這景象誕生的理由,並與酒吧老闆歡談,在新宿度過令人難忘的夜晚。
線上預訂東京新宿黃金街酒吧夜生活體驗(英文導覽/21000日圓) 2.東京築地市場美食美酒半日遊築地市場是東京的人氣景點,也是許多觀光客一定會來的地方。
在這邊可以吃到新鮮海鮮外,還有許多料理、水果、小菜料理可以品嚐,參加此行程您可以了解築地的歷史及現狀和日本飲食文化,還會帶您到餐廳品嚐職人親手製作的壽司。
線上預訂東京築地市場美食美酒半日遊(英文導覽/13000日圓) 3.東京原宿半日徒步遊用雙腳慢慢逛原宿這區域,透過當地導遊口中了解原宿這地區的歷史與變遷,參觀咖啡館買一杯咖啡,欣賞咖啡師巧手製作的3D咖啡藝術,還有Onitsuka Tiger等服飾店舖,深度體驗原宿的深奧。
線上預訂東京原宿半日徒步遊(英文導覽/13000日圓) 4.東京谷中徒步導覽位在日暮里的谷中銀座是可以看到東京昭和時代景色的地區,這邊在二戰時逃過空襲,因此保留有許多老建築物與古老寺廟。
導遊將會帶您漫步於巷弄中,品嚐在地小吃,為您解說這地方的歷史及人文。
線上預訂東京谷中徒步導覽(英語、中文、日語、法語、義大利語導覽/1...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