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Hood: Outlaws & Legends》——14大攻略助你展開完美行搶   PlayStation與Firewalk Studios宣布兩者的發行合作關係,攜手共創新原創多人遊戲IP   NieR、DOD開發團隊的完全新作RPG《Voice of Cards ドラゴンの島》正式發表!   「鐵拳7」獎金制2on2大會「CELLPRO CUP Online」開催決定!現正接受報名!   《超級炸彈人 R ONLINE》正式上線!與Fall Guys的合作突擊展開!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侍魂初代 Boss 終於參戰!「天草四郎時貞」確定於 侍魂 曉 登場! 

2024 年有一個特別的新年!新年第一次日出和富士山飛行

旅遊
2024 年有一個特別的新年!新年第一次日出和富士山飛行
欣賞日本新年的「第一個日出」!日本元旦有祭拜一年中第一個日出的習俗。
1月1日在日本被稱為“元旦”,“元旦”字也代表日出。
為什麼不以從天空看到的「第一道日出」來迎接2024年的開始呢? 第一條日出飛行路線從成田機場起飛後,我們飛越千葉縣銫子市。
在觀賞點周圍觀賞今年的第一個日出。
隨後,途徑靜岡,欣賞雪山富士山的壯麗景色,然後返回成田機場,途經燒津、伊豆半島、伊豆七島、三宅島。
旅遊行程1月1日 02:00AM 私人計程車將前往您的飯店。
04:00AM 抵達成田機場第3航廈 05:00AM 登機開始 05:30-06:30AM 從成田機場出發 ~享受第一次日出和富士山觀光飛行~ 08:00-08:30AM 抵達成田機場 10:00 AM 搭乘私人計程車前往飯店 點這裡申請參觀! 從空中俯瞰富士山的景色真是太壯觀了!富士山被認為是神靈居住的聖山,是日本人民精神支柱的主要來源。
自古以來,因其「展開」的外觀而被認為是吉祥物,據說人們祭拜富士山是為了祈求子孫興旺、生意興隆等美好未來。
據說,如果第一次夢見富士山,就會帶來好運。
能夠真正看到富士山是多麼奢侈的事情,這真是一種幸運的魅力,而不僅僅是在你的第一個夢想中。
請藉此機會享受「第一次日出和富士山飛行」! 包含往返交通,輕鬆在成田機場集合♪我們將於1月1日凌晨4點在成田機場見面。
但如果你們早上見面不用擔心!私人計程車將到您的飯店接您。
返回時,...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