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歷經34年再度復活!紅白機名作ARPG「月風魔傳」將推出續作「月風魔傳:不朽之月」!   Ghost of Tsushima: Legends(奇譚模式)9月3日單獨發售 追加對抗賽模式   《戰國無雙5》訪談:光榮特庫摩經典系列的進化   「貓咪大戰爭」X「哥吉拉」聯名!全球巡迴 Twitter 企劃啟動!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將新增「Sanrio characters合作活動」的遊戲內容!   獎金總額1,000萬日幣!由專業6團體進行電競比賽「決勝時刻 專業對抗戰」正式開打!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Team ASOBI熱情獻上:教你畫Astro! 

活動和節慶(十月)

旅遊
活動和節慶(十月)
松島秋季燈光秀這是松島圓通院每年紅葉季節都會舉辦的熱門活動。
據說這是東北最美麗的夜間燈光之一。
漫步在寧靜的圓通院花園,白天美麗,夜晚則充滿神奇氛圍。
秋季,庭園內紅葉絢麗,令人流連忘返。
池塘如鏡面,樹木的倒影很神奇,彷彿進入了另一個世界。
松島地區的紅葉最佳觀賞期通常為11月中旬至11月下旬,因此我們推薦松島點燈作為秋季的觀光景點。
點此了解詳情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