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零 ~濡鴉之巫女~》重製版登場!官網、PV&初回特典情報公開!   動人的《Kena: Bridge of Spirits》預告片揭露新遊戲畫面與故事細節   全新顏色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將於下個月推出,緊接著是新的PS5主機護蓋   《原神》1.6版本更新:在盛夏來場激情大冒險!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暗黑破壞神 II:獄火重生》打造控制器體驗   系列最新作「聖騎士之戰 -STRIVE-」離線模式部份情報解封! 

【特別體驗之旅】秩父高級威士忌 日本威士忌

旅遊
【特別體驗之旅】秩父高級威士忌 日本威士忌
目次一郎的麥芽是什麼?一郎麥芽是誕生於荒川源頭的日本威士忌,由埼玉縣秩父市的 Venture Whiskey 生產。
它以創始人阿久藤一郎的名字命名。
它過去曾六次榮獲世界最高獎項,其中包括2023年在世界上最負盛名的英國威士忌大賽(世界威士忌獎)上獲得的獎項。
其獨特的風味是一個賣點,其知名度透過核心威士忌愛好者的口耳相傳而傳播開來。
該品牌目前正在吸引世界各地收藏家的注意。
照片提供:秩父漢蘭達旅館 搭乘專列的「秩父酒吧跳躍」之旅 日本威士忌「一郎麥芽」的特別體驗什麼時候?2024年1月25日(星期四)~26日(星期五) 巡演的魅力何在?搭乘「極樂52人座」專列體驗威士忌文化1晚2日之旅 ➀私人觀光餐廳列車「東福52座」!特別午餐主廚的熱情款待,搭配高級日本威士忌“一郎麥芽” ②平時不對外開放!特別遊覽「Venture威士忌秩父釀酒廠」③在日本傳統建築「Koninka酒店」過夜④體驗秩父酒吧之旅*全天有導遊陪同。
*此行程僅限外國人參加(無需陪同人員) 價格?招募多少人?1人10萬日圓(含稅)20人(最少參加人數:10人)*旅遊預訂必須由外國人進行(不需要陪同人員)。
*外國人可以居住在國內或海外。
申請 秩父高級威士忌特別節目什麼時候?2024年2月7日星期三 - 2024年2月9日星期五 巡演的魅力何在?介紹秩父威士忌以及傳統文化和特殊體驗的 2 晚 3 天高級旅遊。
詳情正在準備中,...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