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Station®Partner Award 2021 日本及亞洲地區得獎名單出爐!   東京電玩展2021確定線上舉辦!同時也有現場實際活動!   《艾爾登法環》為魂系攻略帶來重大改變   與薩爾達系列首次合作!「TETRIS®王者盃 薩爾達傳說 禦天之劍 HD合作祭」即將開跑!!   DIR EN GREY鼓手Shinya挑戰用「刨冰」製作人氣寶可夢「謎擬Q」!究竟能不能成功呢?   編集部實機測試!手把手教你初期設定「PlayStation 5」   BIOHAZARD× COUGAR!惡靈古堡聯名電競椅登場!   最新生存模擬遊戲《Surviving the Aftermath》最新宣傳片公開! 

【京都伴手禮】美到捨不得吃!宛如藝術的京都和菓子17選

旅遊
【京都伴手禮】美到捨不得吃!宛如藝術的京都和菓子17選
京都和菓子目錄完全預約制經典老舖在地人氣和菓子手作體驗教室完全預約名店:嘯月嘯月於1916年創立,至今已超過百年歷史。
初代老闆在京都400多年老店「虎屋 (とらや)」修業後自立門戶,店名以「對著月亮吼嘯的虎」為意象取作「嘯月」。
為了讓客人嚐到最佳狀態,自開店以來就不在店面擺放和菓子,配合客人時間製作,採完全預約制。
雖需以日文電話預約才能購買,門檻較高,但仍是不少京都人心中首屈一指的和菓子店。
若行程許可的話,不妨嘗試預約看看喔! 嘯月地址:京都市北區紫野上柳町6官網:https://tabelog.com/kyoto/A2601/A260503/26001672/ 龜屋清永1617年創業,至今已有400年歷史的龜屋清永,位在八坂神社附近,見證了隨著千利休的茶道盛行,和菓子文化在京都發展成獨特的「京菓子」文化。
守護著和菓子文化的根源,店裡長年販售遣唐使帶回的「千年菓子」,其中「清淨歡喜團」更是全日本只有這裡才買得到。
除此之外,隨著四季更迭推出不同造型羊羹,時常成為網路話題,尤以夏季的星夜讓人印象深刻。
滿400年推出的紀念和菓子「SHOU 翔」(如圖)和洋融合的概念,代表著近代日本的發展,是美味又極富意涵的新作。
龜屋清永地址:京都市東山區祇園石段下南官網:https://www.kameyakiyonaga.co.jp/ 龜屋良長超過200年歷史的龜屋良長,位在四条大街上。
初代店主為了...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