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SEGA・ATLUS的TGS2021 Online特設網站更新!SEGA ATLUS CHANNEL節目表一併公開!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追加《真・女神転生if…》!「Family Computer &Super Famicom Nintendo Switch Online」7月新增遊戲發表!   GBVS「Legendary Edition」和「Cygames Greatest Hits」決定發售!碧藍幻想2021新情報總結   動森 × 海島樂園實境活動「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 横浜・八景島海島樂園 八景島 海洋生物 交流展」開展確定!   在《NBA 2K21》MyTEAM第5季:英雄時代打造超級強隊   日本任天堂推出「Nintendo Switch黃金週特惠」!快來撿便宜吧!   【不是你所想的】SEGA發表超高速PC!最高時速達100km!? 

【2023年】大阪到京都的交通方式

旅遊
【2023年】大阪到京都的交通方式
從大阪到京都其實超簡單!在關西旅遊的時候,很多遊客都會選擇以大阪為據點,再到京都等地旅遊。
由於大阪和京都相鄰,所以距離比較近,交通其實很簡單。
本文便為大家介紹一下,從大阪到京都的主要交通方式吧。
從大阪到京都,新幹線約15分鐘,電車約30~50分鐘,巴士或坐計程車約1個半小時。
在Booking.com預約京都住宿在agoda預約京都住宿 1.最快!新幹線如果你持有Japan Rail Pass那坐新幹線是最快的。
新幹線的停車站,從JR新大阪站到JR京都站,約需要15分鐘。
注意,使用Japan Rail Pass僅可乘坐新幹線「HIKARI」(光號)、「KODAMA」(回聲號),不可以搭乘「NOZOMI」(希望號)。
沒有Japan Rail Pass的遊客需要支付車費1,440日圓(自由席)。
2.推薦!電車從大阪到京都,可以坐電車直達哦!有「JR」、「阪急」、「京阪」兩條線路可選擇。
注意上車點和抵達站都不一樣,請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電車吧。
【JR:便捷度高】 大阪站、新大阪站 → 京都站選擇JR的話所需時間短,利用方便。
交通方法在JR大阪站,搭乘JR京都線・京都方向的「新快速」,約30分鐘後抵達JR京都站車票570日圓。
在JR新大阪站上車的話,到JR京都站約25分鐘,車票一樣,也是570日圓。
優點所需時間比阪急電車要短。
直達大阪站~京都站。
注意點從京都站到祇園等中心街...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