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勇者鬥惡龍主題樂園「DRAGON QUEST ISLAND 大魔王索瑪與起始之島」最新情報將於特別節目中發表!   動畫化與遊戲化!以東京山手線各站為靈感的偶像計畫「STATION IDOL LATCH」啟動!   次世代高速瀏覽器「Brave」與「bitFlyer」合作,將開始提供虛擬貨幣錢包服務!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Tournaments比賽開跑!   「超級機器人大戰30」第三彈預告片 & DLC②參戰作品發表!ULTRAMAN於超機戰中登場!   「寶可夢傳說 阿爾宙斯」最新情報和其他系列特典公開!   動森DLC《集合啦!動物森友會 快樂家樂園》發布!   「聖騎士之戰 -STRIVE-」釋出全新劇情預告片!不容錯過的超高水準精美畫質 PV! 

【兵庫丹波觀光】在西山清酒釀酒廠享受清酒魅力的“品酒體驗”和“清酒釀酒廠之旅”!

旅遊
【兵庫丹波觀光】在西山清酒釀酒廠享受清酒魅力的“品酒體驗”和“清酒釀酒廠之旅”!
體驗西山酒窖的歷史和文化當您進入主屋時,傳統的日式木製內飾會讓您的心平靜下來。
店裡的櫃檯是用過去釀造清酒的酒桶再利用的。
展示了曾參觀過西山酒窖的作家和畫家的俳句詩和繪畫,可以感受到他們對酒文化的熱愛。
西山清酒廠的純米大吟釀“Kotsuzumi”受到釀酒師的推薦!1.清酒品嚐班在品酒教室中,您可以享受與各種清酒和丹波原料以及發酵食品搭配的時令菜單。
西山酒造的營養師用丹波時令蔬菜製作的開胃菜,讓我感受到了溫暖。
另外,與日本酒的搭配也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釀酒師直接指導的“品酒班”中,您不僅可以發現清酒的味道,還可以發現“清酒的顏色、香氣和情節”等新的享受清酒的方式。
我想告訴別人我自己的純米大吟釀“Kotsuzumi”。
2.清酒釀酒廠之旅在兵庫縣丹波市,您可以參觀全年釀造清酒的四季釀酒廠。
院內還可以看到與神社有淵源的文人和畫家的石碑,以及作為釀酒水源的水井。
我們還參觀了收割清酒米的稻田。
這里四面環山,陽光充足。
良好的環境孕育出優質的米,釀造出優質的酒。
純米大吟釀“小津住”有形文化財產享受活動平常不對外開放的有形文化財產“Sansan-an”旅館的一間客房,將在“2023年7月~2023年9月兵庫目的地活動”期間特別向公眾開放。
大吟釀的品酒體驗“Kotsuzumi”是在釀酒師的指導下進行的。
已登記有形文化財產目前正在向公眾開放,迎賓館“Sansan-an”的入口 曾經...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