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UILTY GEAR -STRIVE-」初期角色的最後1人!「伊諾」決定參戰!   《Ghost of Tsushima》即將改編電影   名作挖洞電玩遊戲登場!「au Smart Pass Premium經典電玩遊戲」中追加多款電玩遊戲!   透過新發表《Crash Bandicoot 4: It’s About Time》深入探討見識PS5強化功能   獎金總額300萬日幣!DBD首次日本官方大會「黎明死線 日本冠軍聯賽」決定開辦!   Dead by Daylight × Resident Evil合作確定!   伊織萌將成為Wellplayed Rizest旗下合約代言人   「TGS2021 東京電玩展2021 Online」終於開始了!將一連四天發表最新遊戲資訊! 

【丹波筱山市】在農家享受黑毛豆、草莓、豆子的美味

旅遊
【丹波筱山市】在農家享受黑毛豆、草莓、豆子的美味
目次創造土壤種植美味的水稻和蔬菜丹波筱山曾經是一片沼澤,因此其粘土土壤營養豐富。
盆地四周群山環抱,晝夜溫差較大,導致冬季多霧。
據說這種多霧的氣候有利於農作物生長,潮濕的空氣為農作物提供水分,霧散後天氣轉好,促進光合作用。
丹波筱山所生產的米、蔬菜以及黑豆、蠶豆、山藥、栗子等特產之所以如此美味,除了氣候條件之外,還有農民的技術。
丹波田淵農場目前是一個大型農場,但代表田淵真也的父親清彥在大約50年前成為了一名全職農民。
昭和時代的經濟高速成長時期,農業實現了現代化,機械化、化肥、農藥的使用體系在日本全國普及。
「丹波田淵農場」也不例外,迅速採用機械化並引入化學肥料來提高產量。
然而,隨著時間的推移,土壤變得越來越薄。
製作堆肥 我們不能再這樣下去了,想要恢復自然環境的循環,所以大約15年來我們一直致力於製作自己的堆肥和耕種土壤。
農藥的使用量也逐漸減少。
已經枯竭的土壤不會很快恢復到原來的狀態,但我們不能著急,而是要慢慢來,努力處理土壤。
在他們的努力下,整地工作進展順利。
燃燒稻殼製成木炭 自製稻殼炭完成 自製堆肥是在牛糞中添加米糠和稻殼炭(稻殼炭),利用微生物的力量自然發酵而成。
據說稻殼炭效果很好,因為它含有空氣。
「使用化學肥料更容易種植,但對於黑大豆,我們只用天然堆肥補充氮含量。
天然產品含有多種物質,這使作物更健康,」董事總經理田淵泰久先生說。
濃鬱香甜的黑毛豆深受人們的喜愛。
照片...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