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三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Final Fantasy VII Remake》、《Maquette》、《Knack 2》以及《Farpoint》   《決勝時刻:先鋒》第一季細節公開,包含全新《太平洋戰區》的卡德拉地圖   『鬼滅之刃 火之神血風譚』單人遊玩模式介紹②   鐵拳7出現新角色!波蘭首相「LIDIA SOBIESKA」參戰!   隆重介紹 Evo 社群系列賽 PlayStation 4 賽事   在Binance NFT市場上僅一秒完售的NFT遊戲「Kryptomon」推出Phase 1!   MAD CATZ無線電競滑鼠R.A.T. DWS 反應時間0.2ms以内   「Nintendo Switch(OLED款式)」9月24日(五)開始接受預約! 

Polycom推出Polycom® RealPresence® One™服務解決方案 配備完整智能架構

科技

隨着科技發展和商業模式轉變,流動團隊及跨地域協作的情況漸趨普遍,工作團隊內部以至與客戶間的溝通已不再局限於辦公室或會議室。因此不論大小企業對視像會議設備的需求均日益增加,而且要求比以前更高,不僅要求高質素的視訊和語音傳輸功能,還要跨平台應用,並具備極高的靈活性以適應業務變化。基於開放標準的統一通訊及協作(UC&C) ,全球領先企業Polycom全新推出的視像會議解決方案Polycom® RealPresence® One™,正為滿足企業在新商業環境下的需求而設,讓各大小企業能按照實際需要或業務變化,靈活地調節服務配套,完全符合企業的成本效益。

配合虛擬化系統趨勢 提升企業競爭力

互聯網的成熟,使企業發展不再受地域限制;加上雲端技術興起,虛擬化數據中心隨即成為企業的焦點。Polycom大中華區技術總監余寶生表示:「虛擬化系統及服務讓企業可以快速輕鬆地進行資訊科技的部署,除了縮短部署時間、降低擁有成本之外,更高效地利用現有的資訊科技資源和更易於管理。為了協助企業盡快通過虛擬化系統優化企業運作,提升市場競爭力,Polycom率先推出支援虛擬軟件部署策略的Polycom® RealPresence® One™,提高企業視訊部署的靈活性、管理水平和效率。」

Polycom® RealPresence® One™是一套可靠、可互操作和可擴展的企業視頻會議解決方案,它包括Polycom® RealPresence® 平台軟件和視頻與內容協作服務。

  • 能針對企業的虛擬數據中心進行優化部署讓企業可以根據公司不斷變化的需求輕鬆調整視頻容量,以及為企業提供更佳的災難恢復和輕鬆的備份,實現業務延續性。
  • 具靈活性的訂購方式Polycom® RealPresence® One™可以按年訂購,其中包括桌面、移動和基於瀏覽器的視頻應用。用戶只需確定參加視頻會議和協作服務的人數、希望使用的多方連接數量和服務類型,計算出年度訂購許可証的費用。
  • 降低總擁有成本由於RealPresence® One™已包括必要部件,包括軟件和基於網絡的終端與服務,同時可高效地利用企業現有的科技資源,用戶可透過訂購方式選用RealPresence® One™的設備及服務,而且可以隨時增加視頻資源,每年更新訂購,大大降低入門成本。

Polycom® RealPresence® Platform 支援虛擬平台

為配合雲端科技及虛擬化的大趨勢,Polycom已對RealPresence® 平台軟件進行升級,此智能架構可跨越任何網絡、協議、應用或設備,可與現有軟件實現無縫交互,令視頻和語音協作在任何環境都簡單易用,從而提高視訊部署的靈活性、可管理性和效率。虛擬版的軟件與硬件設施完全獨立,適用於所有標準伺服器所運行的操作系統和應用協作兼容,使企業能夠將伺服器、網絡與資源存合統一起來,於視訊和語音應用在虛擬數據中心內獨立運行。

Polycom香港區域經理蔣紀廉表示全新虛擬版平台提供單一虛擬管理與監控平台,並指出:「今日無論大小企業都深明語音、視像和內容協作的統一通訊解決方案,能夠提升企業的生產力和運作效率。然而,統一通訊生產商面對最大的挑戰,在於如何讓企業以最快、最簡單方式購買到這些解決方案,又要確保其運作暢順以及與現有環境設備無縫交互。作為業界領導者,Polycom率先回應此挑戰,在可靠性、安全性和高質量的前提下,為企業提供多種購買和實施符合他們需要的企業級視像會議的選擇。」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