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定2021年開賣的《KOF XV》確定延期發售   在全新的《Sackboy: A Big Adventure》針織競速破關挑戰中試試自己的技能和反應能力   插上USB就能輕鬆提升音質!Razer推出便攜式 DAC 耳機擴大器「THX Onyx」!   「MONSTER HUNTER RISE」體驗版ver.2發布中!還有機會得到金色怨龍虎等多項原創商品!   粉絲們敲碗已久的中文版終於來了!《復活邪神3》繁體中文版上市同時舉辦慶祝活動   遊戲與日常使用一機搞定!支援藍牙的電競耳麥 ASUS 華碩「ROG Strix Go BT」!   《虹彩六號:圍攻行動》最新賽季「腥紅劫案」即日推出   獨家預覽《Fall Guys》第6季新回合「Pipe Dream」 

蘋果在搞甚麼?要保密協議?

科技
Ellie-Stanborough Ellie Stanborough with her defunct iPod Photo: Steve Morgan/The Times 英國利物浦的一個小女孩,她的 iPod Touch發出嘶嘶聲,她爸爸發覺 "唔對路",將它擲出屋,結果爆炸。家人要求 Apple退錢,據稱 Apple 要簽訂保密協議,才可退款。 蘋果你在搞甚麼啊!手機爆炸所有型號都有,一定不可以 "保密" 的~~這個是 internet 世紀啊!如果我在餐廳食飯,發覺有曱甴,個侍應都不會叫我要保密,否則唔換,等我可以拿隻曱甴四處同人講~~ 引用來源一 引用來源二
TechNow 當代科技

隨機科技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