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緋紅結繫》現已推出,遊戲攻略助你完全發揮靈能潛力   《決勝時刻®:黑色行動冷戰》與《現代戰域™》第四季將於6月18日登場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遊戲音訊製作公司「AZSTOKE」宣布支援藝術家活動!還有使用Unreal Engine的特別直播活動!   《Destruction AllStars》全新的照相模式讓你捕捉並分享所有痛快的破壞場面   《熱血硬派》系列35週年紀念新企劃啟動!   「快打旋風 V」季票5 開始更新! 《彈》 隆重登場!並實裝《V-shift》系統!   冬天就玩喪屍遊戲!Back 4 Blood的期間限定內容以及遊戲平衡調整等等的更新內容正在免費發布! 

奧普拉-溫弗瑞被點名要求參加為寵物舉辦的「Pet Penny Challenge」

科技

紐約時代廣場出現多元文化兒童一起喊「奧普拉」的視頻

預計將引發寵物相關立法改革運動

紐約2023年11月13日 /美通社/ -- 孩子們抱著狗和貓,向奧普拉-溫弗瑞(Oprah Winfrey)喊道:「奧普拉,請加入我們吧!」

 

11月11日,在紐約時代廣場,孩子們向奧普拉-溫弗瑞發出邀請的視頻引起了轟動。他們邀請奧普拉-溫弗瑞的狗加入11月11日推出的寵物專屬社交網絡服務(SNS)應用程序——XOOX,該應用程序發起了短視頻內容挑戰賽。

用戶註冊XOOX系統時會向XOOX基金會捐贈1美分。該基金會計劃將這些資金用於全球活動,支持統一的寵物相關立法改革。XOOX基金會主席Keith Kim表示:「由於種族、宗教、政治和文化的不同,各國的法律也不盡相同,但我相信保護伴侶動物的法律可以在全球範圍內實現統一。」他繼續說道:「許多國家的寵物保護法律還很薄弱,我希望通過宣傳,它們能制定出更好的法律。」

奧普拉-溫弗瑞因其對愛犬的特殊關愛而廣為人知,甚至為它們留下了一筆可觀的遺產。作為一位具有全球影響力的脫口秀主持人,她一直在為婦女和非裔美國人發聲,幫助他們爭取應有的權利。現在,她是否會通過加入XOOX應用程序來回應孩子們對寵物的衷心祝願,以及她在接下來的寵物挑戰賽中會選哪隻狗作為下一隻寵物,都備受關注。

XOOX應用程序通過寵物賬戶而非人類賬戶運行。其中一項服務功能是通過分析寵物眼瞼和眼睛周圍的花紋來註冊其面部檢測生物識別ID,然後驗證其身份。在XOOX上,寵物可以作為主角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與粉絲互動,並通過參與挑戰賽成為網紅。除短片內容應用外,XOOX還推出了專門的寵物應用,包括寵物專屬音樂、尿液診斷試劑盒和遊戲。此外,他們還計劃在與基於NGS技術的全球基因分析公司Medical Cloud合作開發的寵物尿液診斷套件應用程序的基礎上,推出一款集寵物DNA和MBTI於一體的應用。

公司:XOOX LAB,INC
網址:www.xoox.pet
聯繫人:Kristen Kim
電郵:[email protected]

PR Newswire

隨機科技新聞

Disney Pl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