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Returnal》生存攻略:Housermarque公開阿特羅波斯遊戲提示   線上RPG「靈魂行者」將於11月1日開始與人氣作品舉行聯乘活動!   你快死吧!「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蟲柱「胡蝶忍」確定參戰!   「GUILTY GEAR -STRIVE-」季票1第4彈追加角色決定為「梅喧」!   《仙境傳說 ORIGIN》日區6月28日開服!「Nijisanji」VTuber確定直播遊玩實況!   《Deathloop》加長版遊戲體驗搶先看   11月26日黑色星期五!NOOK商店大特價!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共和世代Ryan Tedder以Galaxy Buds2 Pro重新演繹經典神曲《Counting Stars》

科技

Photo Credit: Ryan Moraga

 

為慶祝全球熱門單曲《Counting Stars》十週年,三屆葛萊美獎得主、詞曲作家、音樂製作人暨共和世代主唱Ryan Tedder以三星Galaxy Buds2 Pro打造歌曲重製版,並於9月21日經典重現。

 

Tedder表示:「我在錄音室裡是透過專業音響聆聽《Counting Stars》等歌曲,但若我要重新詮釋,就須走出錄音室,從聽眾的角度去感受。Galaxy Buds2 Pro讓我能站在粉絲角度,精準檢視這首歌的每個版本,我也相信,歌迷朋友一定會跟我一樣喜愛這次的重製版歌曲。」

 

Galaxy Buds2 Pro專為音樂愛好者及音樂製作人設計,具備專業級Hi-Fi 24bit音訊處理技術,可實現高動態範圍音訊,呈現清晰通透的音質。全新SSC解碼器(SSC Hi-Fi)及雙動態揚聲器更助力實現流暢切換和豐富細膩的音樂表現。此外,用戶還能透過Galaxy Wearable應用程式安裝自訂等化器,打造專屬聆聽體驗。主動式降噪功能則提供「聲」臨其境的沉浸式盛宴,若用戶欲感知周遭環境,亦可啟用環境音效模式,在無損音訊品質的情況下適時接收外界聲響。

 

從Ryan Tedder等專業音樂人士到普羅大眾,Galaxy Buds2 Pro皆能滿足聽眾所追求的無線音訊體驗。Galaxy Buds2 Pro採人體工學設計,輕巧舒適,可隨時陪伴用戶以悠揚原音享受音樂、通話及各種多媒體娛樂。

 

環球音樂策略行銷暨全球合作夥伴關係執行副總裁Naomi McMahon表示:「Ryan Tedder使用三星Galaxy Buds2 Pro重新詮釋《Counting Stars》,體現了環球音樂集團的使命,即利用音樂與文化的力量提升品牌價值。此次合作完美展現創意與先進科技相遇時,將激盪出無盡可能。」

 

Samsung

隨機科技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