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碧藍幻想Relink」 公開最新遊戲影像&主要畫面!   Housemarque如何打造《Returnal》的沉浸式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效果   與皮克敏一起讓城市綻放花朵吧!《Pikmin Bloom》正式發表!   《Apex英雄》和《虹彩六號:圍攻行動》 加入「PlayStation錦標賽:公開系列」   《The Dark Pictures: House of Ashes》威脅四伏   奧丁將重返《刺客教條:維京紀元》史詩級資料片《諸神黃昏的預兆》   PS4 賽事:公開系列賽追加三場新賽事   「SQUARE ENIX MASTERLINE」第2彈!蒂娜&魔導裝甲&莫古利決定發售! 

[2023年5月舉行! ] 讓我們在兩國國技館享受強大的相撲吧!

旅遊
[2023年5月舉行! ] 讓我們在兩國國技館享受強大的相撲吧!
相撲是日本的一項傳統運動。
相撲比賽在日本的電視上播出,但外國人並不十分熟悉。
相撲選手在顯示排名的排名表上進行評估,每位相撲選手每天都在努力工作以達到最高水平。
一起去看看這場火爆的比賽吧! 首先,讓我們通過講座了解相撲吧!僅限參加Sunrise Tour的人,在觀看比賽前,熟悉相撲的國家導遊翻譯(英語)將在附近的Ryogoku View Hotel進行約20分鐘的相撲講座,讓您充分享受觀看比賽的樂趣比賽。
講座結束後,我們終於去了兩國國技館。
遊覽期間,您將獲得相撲小冊子《相撲(英文)》和名次榜單(每人一份)。
帶著這個去相撲吧! 觀看大相撲比賽!活動當天,級別較低的力士會按順序進行比賽,所以相撲級別越高,晚上就越高。
相撲的流程如下。
15:40左右幕內土表入、橫綱土表入(橫綱閉館時除外)。
流行的相撲選手化著鮮豔的妝在擂台上四處走動。
是時候點亮相撲場的氣氛了。
16:00左右 幕內比賽 幕內世界最高級別的相撲力士在這裡。
一場熱戰即將展開。
18:00 左右 Yumitorishiki 所有比賽結束後舉行獲勝者舞蹈儀式。
鞠躬禮完畢,觀禮完畢。
*遊覽到此結束 兩國國技館內還設有相撲博物館和商店,因此在觀看比賽的間隙也有很多可以享受的地方,請一定要來一趟。
在兩國站品嚐相撲火鍋看完比賽,遊覽就結束了,去吃相撲選手吃的火鍋名菜chanko nabe怎麼樣? [什麼是相撲火鍋? ] 它...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