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咒術迴戰 咒靈遊行」預定2022年發佈!現在開放登記中!   任天堂再度聯手日本家居服品牌GELATO PIQUE推出超級瑪利歐系列商品!   在 64 人的大亂鬥中活下去吧!「超級炸彈人 R Online」試玩心得!   《地平線:西域禁地》:透過巧思戰勝敵人   看《Tchia》裡的「靈魂附身」如何讓你大玩變身   「Fate Project 大晦日TV Special 2021」放送決定!   《Crash Bandicoot™ 4》開發者分享十大造型,慶祝PS5版現已上市!   打機區域煥然一新!Frienbr x Saiga NAK的香薰噴霧登場! 

東京遊覽船行程5選!搭船徜徉於隅田川及東京灣的美景與美食之旅

旅遊
東京遊覽船行程5選!搭船徜徉於隅田川及東京灣的美景與美食之旅
可從水上享受漂亮風光與好吃美食的東京遊覽船東京一帶,有隅田川及目黑川等河川水路縱橫交錯,如果想要欣賞東京的水上風光,最推薦便是搭乘遊覽船來場水上之旅! 本文將介紹在東京能夠參加的5種遊覽船行程,其中也有可以在船上用餐享受美食的行程,千萬不要錯過以下的內容喔。
東京推薦遊覽船行程5選1.2.3.4.5. 1. 隅田川遊覽船行程(淺草〜台場)要不要在東京隅田川搭乘遊覽船度過悠閒時光呢?來參加「東京水邊線」所營運的這個遊覽船航線行程,可以享受從淺草到台場間的水路觀光。
搭乘時能夠從水上巴士漂亮的圓弧型窗戶及大展望台觀賞東京晴空塔和彩虹大橋等超好拍的景緻。
「東京水邊線」的遊覽船為1小時20分鐘行程,可選擇由淺草或是台場出發。
而附近景點的話,也可以到靠近台場的豐洲造訪未來型藝術施設「teamLab Planets TOKYO DMM 豐洲」,或是在淺草的日本傳統街道散步觀光。
搭乘遊覽船時,請於發船15分鐘前抵達淺草或是台場的搭船處,最終發船時刻為13:30。
遊覽船行程(淺草〜台場)由此預約 2. 交響樂號東京灣午餐遊覽行程要不要在東京河畔搭乘遊覽船,享用高檔美味的午餐呢? 東京灣遊覽船「交響樂號」的餐廳可從水上眺望東京景觀,同時享受4種套餐料理。
搭乘遊覽船,一邊遠望東京晴空塔享受徜徉彩虹大橋下優雅的航海樂趣,一邊品嘗新鮮的日本海鮮與美味的和牛料理。
午餐遊覽船行程為11:50〜14:...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