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原神1.4版本更新:來風花節盡情享受愛與生活吧!   《Returnal》全新遊戲畫面帶你探索萬劫深淵   實況直播節目「本田翼直播!大家一起MonHan RISE」公開詳細內容!有機會與モンハン老師一起組隊狩獵!   「Resident Evil SHOWCASE|April 2021」釋出惡靈古堡8:村莊最新宣傳影片以及體驗版情報!   Puzzle & Dragons中加入「東京卍復仇者」與「炎炎消防隊」角色!週刊少年合作活動開跑!   在《Chicory: A Colorful Tale》,世界就是你的畫布——今春登陸PS5和PS4   KOF XV新角色「坂崎百合」角色預告公開!   潮牌Onitsuka Tiger聯乘山下智久 在YouTube開播電競節目TOMO’S GAME ROOM 

介紹天之丸別墅「風之谷之伊織」的四種房型。

旅遊
介紹天之丸別墅「風之谷之伊織」的四種房型。
目次流行爐床類型這種房型因其寬敞的結構而受到歡迎,由三個房間組成:日式房間、壁爐房和臥室。
下沉式被爐改為桌式爐灶,方便殘障人士使用。
西式餐飲類型這是一間附用餐區的日式客房。
透過這次裝修,我們增加了一張床,再加上可以在餐桌上吃飯,房間就成為了即使是老年客人也可以放鬆的地方。
家庭劇院類型臥室配有投影機、螢幕和藍光播放器的房型。
與您所愛的人或自己度過一個輕鬆而特別的時光。
*BD/DVD 軟體不可租借。
甜蜜複式小屋類型新裝修的二樓特價房。
木甲板上設有桶式桑拿房,讓您在林木環繞的自然環境中充分享受溫泉和桑拿。
臥室是分開的,所以即使兩個人也能保持私人空間。
現在就來看看《風之谷之伊織》吧!官方網站網址 https://kazenotanioiori.kaiei-ryokans.com/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