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官方公布「NieR Replicant ver.1.22474487139…」的首批實體特典和實體店鋪特典!   是那個擁有烏黑亮麗直髮的男人!「村田」確定參戰「鬼滅之刃 火神血風譚」!   《GTA III》20 週年:PlayStation Studios 和其他頂尖開發團隊的共同回憶   尤菲悲痛欲絕的喊叫…!「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最終宣傳片於官方直播中公開!   《Pokémon GO》訓練家限定!贈送3個月份的免費YouTube Premium資格   日本恐怖遊戲工作室Chilla’s Art最新作《The Night Way Home | 帰り道》將於8月7日發售   【試玩】終於上市了!在PS5上試玩「尼爾:人工生命 ver.1.22474487139…」!   即將發售!「New 寶可夢隨樂拍」最新玩法介紹影片&TV廣告大公開! 

如果你想參加足球訓練營,就去鹿島鹿角隊的故鄉Rokko縣加古吧! !

旅遊
如果你想參加足球訓練營,就去鹿島鹿角隊的故鄉Rokko縣加古吧! !
距東京約2小時!距離成田機場約1小時!從東京開車約 2 小時,從成田機場開車不到 1 小時即可到達天然和人造草坪場地。
Rokko地區分佈著約100塊天然和人造草坪,您可以在優質的場地上輕鬆地進行比賽和練習。
閒暇時,在Rokko地區的大自然中享受活動吧!Rokko地區擁有眾多休閒漁船棲息的鹿島海、日本第二大湖霞浦以及日本蔬菜產量最多的城市鉾田市,因此有很多活動可以滿足您的需求。
自然的優勢。
另外還有繩索船體驗等可以體驗日本文化的體驗,請一定要盡情享受Rokko地區的觀光。
讓我們幫助您配對!鹿角家鄉DMO也是鹿島鹿角的成員,所以我們可以觀看鹿島鹿角的主場比賽,並與鹿島鹿角學院合作提出足球訓練營。
聯繫信息如需足球訓練營,請隨時聯繫鹿角家鄉DMO!電話:0299-77-9500 傳真:0299-77-9501 郵箱:[email protected] 鹿角故鄉DMO是一家綜合性社團法人,是由鹿島鹿角FC等4家民間企業和加護市的5個城市組成的公私法人,為RokkoRokko建立了以體育旅遊為中心、促進交流的旅遊平台。
為擴大人口、振興當地經濟而設立。
我們在Rokko地區舉辦體育比賽和體育訓練營,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繫。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