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lay At Home」回歸:自3月1日起,提供四個月PlayStation免費遊戲   「生化危機」系列的「克里斯·雷德菲爾」和「吉兒·華倫泰」於「Fortnite」登場!   MSI宣布將於3月12日推出重量僅約245克超輕量電競耳麥「 IMMERSE GH20」!   PlayStation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放送決定!各大遊戲公司公開最新情報!   Nintendo Switch刀劍亂舞無雙 2022年2月17日發售   「Discord」6週年更新商標設計!微笑圖案的克萊德也換了新風貌!   人氣VTuber彩虹社推出《快打旋風V》社團活動「#にじストV部」!長達6小時對戰直播!   SQUARE ENIX東京遊戲展特設專頁登場!「SQUARE ENIX PRESENTS」內容搶先公開! 

新潟縣村上市開始使用傳統捕魚方法捕捉鮭魚。

旅遊
新潟縣村上市開始使用傳統捕魚方法捕捉鮭魚。
新潟縣村上市盛產鮭魚。
村上市鮭魚公園內的武石青藤雕像 新潟縣村上市自古以來就因河上盛產的鮭魚而繁榮。
古代,平安時代編撰的《延喜式》一書中有記載,鮭魚是從越後國進獻給朝廷的,據說其中一部分是在村上捕獲的。
江戶時代,世界上首次成功的鮭魚自然孵化和繁殖是在米門川支流種川進行的。
致力於此事業的村上氏武士武井青藤的功績至今被傳承至今。
紮根村上的鮭魚文化鮭魚的骨頭、鰭、皮、內臟都煮熟了吃,味道鮮美。
據說村上流傳下來的鮭魚料理有100多種。
村上市在語言和美食方面形成了獨特的文化。
在村上方言中,鮭魚的意思是“iyoboya”,其中“iyo”是魚的意思,“boya”也有魚的意思,所以鮭魚的意思是“魚中之魚”。
據說與鮭魚有關的菜餚有「鹹鮭魚」、「清酒鮭魚」等100多種,從頭骨到內臟、魚鰭,全部都是煮熟後不扔掉的,而且鮭魚要小心吃。

鮭魚捕撈是在流經村上市的三表川上進行的,採用傳統的捕撈方法「入神捕撈」(通常為10月20日至11月下旬)。
每年 10 月下旬至 12 月,村莊上市的河水中都會進行鮭魚捕撈活動。
在米門川,您可以看到設置“烏來”柵欄捕撈鮭魚的“烏來釣魚”、操縱河船用網捕撈鮭魚的“入神釣魚”以及“天卡拉釣魚”。
”,用大鉤鉤住鮭魚。
其中,伊里吉釣魚是只有在米門河上才能看到的傳統釣魚方法。
請看一下。
2023年(令和5年)三毛川金魚捕撈實施概要實施期間2023年10月21日(星期六)至2...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