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PS Blog 2021 年度遊戲投票現已開始   鎖定本週五的State of Play,觀看《Deathloop》的加長版介紹   尤菲篇章全新場景曝光!公開「FINAL FANTASY VII REMAKE INTERGRADE」加長版宣傳PV!   深入一探《終極警探》的中富大樓,現於《現代戰域™》推出   華碩發表搭載兼具遊戲模式和遙距辦公模式的遊戲路由器「RT-AX86S」!最大傳輸速度可達4804Mbps!   Acer發表搭載了可發出1670萬色獨家冷卻風扇「Predator Orion 3000」的全新桌上型電腦。   《ZELDA無雙 災厄啟示錄》擴充票第1彈「古代的脈動」詳情發布!   擁抱VR生存遊戲《Song in the Smoke》的原始曠野 

【JR東京廣域周遊券 】就用這張來走透東京近郊!關東自由行必備交通票券

旅遊
【JR東京廣域周遊券 】就用這張來走透東京近郊!關東自由行必備交通票券
自由行新手高手人人必備「JR東京廣域周遊券」「JR東京廣域周遊券」是JR東日本旅客鐵道株式會社(簡稱JR東日本)所推出的交通票券,只要是持有非日本護照的外國旅客,不論是長期居住、留學或工作等簽證的人也可以使用,因此是非常熱門的交通票券。
JR東京廣域周遊券票價與適用車種、區域Photo by 東日本旅客鐵道株式會社12歲以上成人票價是15,000日圓,6歲~11歲兒童票是半價7,500日圓,除了可在開通後連續3天無限次搭乘指定區域內的新幹線、JR電車之外,富士急行、伊豆急行和上信電鐵等部分私鐵也通用。
適用範圍以東京市區向外延伸,千葉、山梨、神奈川、群馬、埼玉、栃木、茨城等都涵蓋其中,成田、羽田兩大機場連結市區的交通也一次包辦。
需要注意東海道新幹線是不包含在適用車種之中。
另外若想搭乘富士急行線內的「富士山特急」展望車廂、或是「富士登山電車」的話,也需另行付費購買。
小編算過,光是從東京到輕井澤(單趟5,490日圓),再從輕井澤至越後湯澤(6,050日圓),最後從越後湯澤回到東京(6,260日圓)就已經這張票價的15,000日圓,所以真的是怎麼玩怎麼划算。
JR東京廣域周遊券購票及取票方式JR東京廣域周遊券可以在現場窗口或網路購票,注意無論利用哪一種方式購票,都必須持有並出示非日本國籍的有效護照,並且由護照本人兌換使用喔。
JR東京廣域周遊券如何在出發前網路購票可以自行在JR東日本官網預...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Addid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