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銀河配色的「PlayStation 5保護套」發售!配合不同顏色保護套的「DualSense無線控制器」新色亦登場!   新生「MELTY BLOOD」啟動!「MELTY BLOOD: TYPE LUMINA」2021年發售決定!   共舞之美:在《Operation: Tango》中體驗非對稱世界建構   「Nintendo Direct | E3 2021」確定將於日本時間 6 月 15 日凌晨 1 點起播出!   第27回TETRIS王者盃「瑪利歐派對 超級巨星合作祭!」舉辦決定!   Viu 緊貼日本播放《鬼滅之刃 遊郭篇》   英雄聯盟PBE伺服器更新版本11.7,隨著「太空律動」活動把英雄們變可愛吧!全新英雄聖啟織偶「關」同時登場!   PlayStation官方將播出線上直播節目「State of Play」,並帶來PS5的遊戲情報! 

Graphisoft推出人工智能視覺化工具Archicad AI-powered Visualizer

商業

强大的人工智能引擎能夠生成高品質的圖像,Archicad用戶無需建立三維建模也可生成多重設計視覺效果,因此加快了早期的設計過程

台北,台灣 - Media OutReach - 2023年11月23日 - 建築及多學科設計領先的建築信息模型軟件開發商Graphisoft現已推出Archicad AI Visualizer,並由世界級人工智能圖像生成工具Stable Diffusion提供支持。Archicad AI Visualizer在早期的設計階段就可創建詳細的三維視覺效果,為建築和室內設計提供了一個簡單、優化的用戶界面。

人工智能技術的迅速部署是建立在Graphisoft Adaptive Hybrid Framework(自適應混合框架)


去年已公布的Graphisoft Adaptive Hybrid Framework技術能够快速、高品質地交付新功能,並將人工智能等創新技術整合到公司的解決方案。 Graphisoft軟件成功副總裁Zsolt Kerecsen表示:"我們的Adaptive Hybrid Framework模式讓我們能够快速有效地將AI Visualizer等創新技術整合在一起。這只是我們如何把新功能整合到我們軟件中的第一個例子。 隨著許多新項目實施,Graphisoft的客戶可以期待更多,利用人工智能的解決方案做他們最擅長的事情,那就是設計偉大的建築。"

人工智能助力Graphisoft的業務運營

在Graphisoft,人工智能技術已被應用在多個業務領域,以簡化運營,並對軟件開發、本土化、支持和行銷傳播產生積極影響。 例如,Graphisoft使用人工智能工具製作出多種語言的教學視頻,讓這些教材變得容易理解。 Kerecsen表示:"將人工智能技術整合到我們的軟件生產流程中,包括本土化,讓我們更好地為客戶服務,並更快地交付高質量的軟件。"

推動創新有賴用戶回饋

Archicad AI Visualizer可供所有建築師和室內設計師使用,他們將熱衷探索人工智能建築視覺化未來並分享經驗。 Graphiisoft產品成功副總裁Márton Kiss表示:"圍繞人工智能突破的熱潮動搖了整個科技產業,有望提高創造力。我們希望這個工具能在現實世界中由真正的用戶在他們最需要的地方進行測試,就是在早期的設計階段,當需要探索設計並與客戶溝通的時候。" Nemetschek 集團品牌 Allplan 和 Vectorworks 將在未來幾個月推出AI Visualizer。

Archicad AI Visualizer是如何運作的?

Archicad AI Visualizer已整合到 Archicad ,因此無需額外購買。 用戶在 Archicad 中創建一個簡單的概念模型。 然後,使用文字提示或一些描述性詞語(比如"帶有木質表面的現代辦公室")可生成任何數量的精細設計變體,而無需為每個變體創建詳細的模型。在早期的設計階段,該工具可在原始概念上添加細節、背景和想法來做設計備選方案。

概念模型 > “帶有木質表面的現代辦公室” > 人工智能生成的圖像 > 細化圖像
概念模型 > “帶有木質表面的現代辦公室” > 人工智能生成的圖像 > 細化圖像

該界面容易使用,提示和結果是為建築和室內設計的工作流程而進行優化。 由於源圖像儲存在用戶原本的電腦上,知識產權得到充分保護。用戶可以指定圖像尺寸,改變反覆運算次數以加快圖像生成,編輯提示強度以獲取更精確的結果等等。

視頻 | Archicad AI Visualizer | https://youtu.be/ZkgOtamXvVs

下載 Archicad AI Visualizer

所有用戶都需要有效的Archicad 27許可證和NVIDIA GPU或Apple Silicon晶片,才能開始使用Archicad AI Visualizer。 該套裝軟已針對國際版本進行了優化,並將適用於其他本地版本; 該工具現時只有英文版。 如需更多信息,以及下載適用於macOS和Windows的Archicad AI Visualizer,請按此處

Hashtag: #Graphisoft

發佈者對本公告的內容承擔全部責任

關於 Stable Diffusion

Stability AI是背後的公司。Stable Diffusion功能強大並且免費,從開源文本到圖像的生成器。 Stability AI 由 Emad Mostaque 創立,總部位於倫敦,開發人員遍佈全球,是第一家開發突破性技術造福人類和世界的開源人工智能公司。 如需更多信息,請訪問

關於 Graphisoft

通過屢獲殊榮的軟體解決方案,學習計劃和AEC行業的專業服務,使團隊能夠設計和交付出色的建築。我們屢獲殊榮的產品和解決方案支持OPEN BIM,讓工作流程透明、持久,並可存取已建立的資產數據。 建築師首選的BIM軟件Archicad®為任何規模的建築和集成建築與工程的實踐提供了完整的端到端設計和檔案工作流程。 BIMx®是最受歡迎的移動和網絡BIM應用程式,它延伸了BIM體驗,將所有利益相關者聯繫到建築設計、交付和運營的生命週期。 BIMcloud®是AEC行業首個也是最先進的基於雲的團隊合作解決方案,無論項目規模大小,網絡連接速度或質量如何,團隊成員都可以在全球範圍內實現實时合作。 DDScad解決方案為用戶提供智能機械、電氣和管道(MEP)設計工具、集成計算以及所有建築系統範圍的全面檔案。 Graphisoft是Nemetschek集團的一部分。如需瞭解更多,請訪問

Media OutReach

隨機商業新聞

Nord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