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 +》 迪士尼、Marvel、彼思、星球大戰…  「Gran Saga」正式上線!已獲得App Store排行榜第1位!   五月份PlayStation Plus遊戲:《戰地風雲5》、《Coffee Talk》、《Wreckfest: Drive Hard, Die Last》   讓聲光效果更上一層樓!「雷蛇 Base Station V2 Chroma」將以三種顏色華麗上市!   《Fracked》將於本週五 8 月 20 日推出!   發掘VTuber!SBI e-Sports「春水レイ」計畫的2位試鏡成員出道!   《God of War Ragnarök》首度亮相   《Horizon Forbidden West》的音樂:作曲家相見歡   《地平線 西域禁地》新影片披露滑行獸、捲背獸和日翼者等駭人新機器 

福崎町推出了色彩繽紛的新妖怪紀念品「妖怪袋附贈」。原型分發開始

旅遊
福崎町推出了色彩繽紛的新妖怪紀念品「妖怪袋附贈」。原型分發開始
目次妖怪拉繩袋(6種) 妖怪金爪利用旅遊城鎮開發的核心「妖怪長凳」作為入境旅遊內容創作的一部分。
「妖怪長凳」包括河童、惡魔、貓又、一目小藏、一反木紋、阿瑪比厄等6種類型。
流行設計。
Oiri,香川縣的傳統甜點 妖怪金爪原型機將於12月23日起以先到先得的方式發放,在車站前或辻川觀光交流中心購買2,000日元(含稅)以上並回答問卷調查從六種妖怪中選出自己最喜歡的妖怪,並贈送抽繩錢包一個。
(發放數量:計劃250個) 根據結果,我們的目標是在 2024 年春季正式推出該產品。
妖怪紀念品“妖怪附上錢包(暫名)”原型分發福崎町站觀光交流中心 福崎町辻川觀光交流中心 時間:2023 年 12 月 23 日(星期六)起 地點:福崎町站、辻川觀光交流中心前 發放數量:預定 250 個(先到先得) 一旦售完 發放條件:如果您購買滿2,000日元(含稅)以上,回答問卷的人將從6種中選擇1個妖怪錢包。
妖怪紀念品「妖怪拉繩袋(暫名)」的設計河童 惡魔 貓又 獨眼男孩 一坦木棉 阿瑪比
繼續閱讀
MATCHA(中文繁體)

隨機旅遊新聞

Disney+